个人资料
正文

首个将企业级功能免费带给家庭用户的防毒软件Sophos Home

(2017-03-20 09:58:51) 下一个

我们知道WINDOWS自带有防毒软件Windows Defender,很多人很懒,也就不再找其它的防毒软件了。但自带的Defender在第三方的评测当中,常年雄居榜尾。还有就是它的功能相对较弱。比如,家长功能,沙箱功能,防火墙功能。

当然,为了省心,你可以花$50买那个常年评测都雄居榜首的BitDefender 保护5个设备。或$14刀1年的评测与功能都出色的Kaspersky。(请参考AV-TEST上的评测结果来选购付费产品)

防毒产品部分功能对比

但今天我要介绍的是Sophos Home,它不但免费,而且还有一个企业级的功能,就是一个云端的管理面板,可以集中管理多达10个设备,不但支持WINDOWS,还支持MAC OS。

在控制面板上,可以远程设置或更改所有设备防毒设置。还包含家长功能,可以有选择地关闭某一个特定类别的网站,这对有小孩的家庭尤为重要。

当然,我在我的WIN 10 64位的机器上测试安装运行,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我故意输入一个恶意网站,真的识别出来并且帮我屏蔽了。赞一个。

这是一个5分钟简单的视频演示。

如果你想关闭WINDOWS自带的DEFENDER,请参考这个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