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驴得水没吸引我,这首【我要你】用质朴打动了我

(2016-11-23 22:11:58) 下一个

驴得水这个片名是怎么也不会吸引我去看的,一显得乡土,二也不知所云(可能看完电影就知所云了),这首【我要你】的主题歌通过老狼的深情演绎,用平实质朴打动了我,中间还创造性地将天涯歌女的通过任素汐的演唱编入歌中,让相爱的人的思念时空穿梭,就算“我在他乡,望着月亮”,我想要你在身旁。

这首【我要你】如其它民谣一样,没有大喜大悲的情绪起伏,却用缓缓诉来的吟唱,让淡淡的思念触动人心,放在我播放器中循环了三天,都没有觉得腻味。

作为民谣粉,不跟老狼PK一把,实在说不过去,有砖头慢点扔。

驴得水的剧情简介  ·  ·  ·  ·  ·  ·

补充:看完了电影,还是一部蛮有嚼头的作品,我推荐大家去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看这剧情介绍, 是我的茶, 多谢掌门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