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月,我家附近的溪瀑云霞,林雪春花......

(2016-02-05 20:12:23) 下一个


                     虞美人 溪边
蜂蝶何处舞翩跹?花叶已去年。独留风流寒镜面,斑斓阅尽仍念云水恋......

 

 

 

画堂春 林间

薄云轻卷溪水凉,蓝天映射斜阳。 独享枯叶迎风扬,为谁思量?...
 

 
 
卜算子 飞瀑
未寻源之头,不问何方游。姿扬飞逸任我秀,何惧袭寒流?
问君何所求?奔腾几时休?冷对风月依如旧,天生我自由!

 

浣溪沙 雪飘

大小寒来云寂寥,只恐春花太迟到,谁道此花颜色少?
漫天独舞我逍遥。红顔已旧情不老,朦胧含蓄也出俏!

减字木兰花 云霞

五彩浓郁,谁持画笔朝天举? 飞云明月,慢按闭门芳心许;
婀娜翻转,恰如思绪成千缕; 落日霞聚,柔情万种何须语!

釆桑子 绽放
(美洲银柳,又名柔柳绸)
总将热情注衷腸,谁诉寒凉?拔丝吐蕊,万花垂头我独扬!
等闲盼得人不忙,终来身旁。 非同寻常,腊月且赏春意盎!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