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八千里路云和月(之一):华丽芝加哥

(2015-11-15 19:10:57) 下一个


在多年辛勤工作退休了又认真照顾父母过世后,我在北京的三个姐妹终于可以出门来北美看世界了!去年夏天,虽然刚做了开肺手术,一直崇尚“不看遍美景死不休”的我还是欣然带上微型制氧机,由我先生做“党代表”驾车,我们姐妹四人与我先生一起欢声笑语自驾玩儿过了多处美加的佳景奇观,壮美河山....算算车行里数,八千多公里!一路起早贪晚,经常欣赏到平时根本看不到的?烂朝霞夕晖,晨星夜月更是陪伴了我们一路!四人每人一架单反在手,拍摄了数千张美景风光照片!(所发照片我妹的居多)

为了避免姐妹们转机语言不通之尴尬,我们选择去芝加哥接机,所以这次“北美姐妹亲情游”就从风城芝加哥开始。虽然错过了六月芝城最具国际盛名的“蓝调音乐节”(Blues Festival),也没能品尝蜚声海内外的芝城美食嘉年华(taste of Chicago),姐妹四人仍然在欢聚欢笑之余,一起欢游了芝加哥这个全美第三大城市:漫步夏风怡人的密歇根湖畔,游览经典地标海军码头,欣赏著名艺术博物馆的藏画...我们在“壮丽一英里”(magnificent mile) 奢华名牌店里逛街,在林肯,千囍等热门公园拍照,在这个“摩天大楼的故乡”当然少不了去新建成的360度芝加哥(以前的John Hancock building) 95层看夕阳观夜景吃晚饭。94层现在新建了前倾观景位,我们那时还没听说,只是在网上查到95层女厕所里有最好拍照角度:),所以直接上了最高层!


华丽芝城,景观多多
公园戏水,湖畔漾波
艺馆赏画,“壮丽”扫货
高楼鸟瞰,万家灯火
彩虹夕照,奇景壮阔!

小贴士:美国“眼见为证”旅游(eyewitness travel) 推荐六月出访芝加哥最好--气候怡人,风景优美,活动多多--闻名遐弥的篮调音乐节及美食嘉年华均在此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