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别在器官移植问题上和我较劲,你有在监狱医院,部队医院和特种急救中心工作的亲戚朋友吗?

(2017-02-19 15:10:28) 下一个

谁干了这种事情会到处嚷嚷?

我为什么知道?我当然有我知道的理由和原因,我会告诉你吗?你会相信吗?

连国际顶级的医疗刊物都明文禁止中国的器官移植专家再发表文章,因为他交代不清楚器官来源。

你还要相信什么?

你认为,在中国的体制下,像江泽民,李鹏,朱镕基等等这样的人,在活下去的愿望下,会忌讳谁的器官移给他?他会关心手底下的人从哪里割来的器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