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黑人区的抢劫如网友介绍的,我真觉得美国的治安很好

(2016-02-20 18:08:03) 下一个

我很幸运在美国没有经历过抢劫,但一直以为在美国被抢劫是很可怕的事情,但今天看了这篇文章,有不同的想法。

哈林念书被抢记--- 

http://bbs.wenxuecity.com/memory/944941.html

如果美国的大部分抢劫是这样的,我会认为美国的抢劫根本是小儿科。

我不了解上海,但就我的经历,北京,天津,在80年代的时候,中小学生被抢劫是很常见的。

而且,抢劫者还要抽被抢的人几个耳光以示威,相比较“上海大男人”的经历,黑哥们很文明的。

就我知道的那时候的长期抢劫者都是公开的,他们都是公安子弟,或是政法系统干部的子弟。

也有普通人家的坏孩子抢劫,但多半干不久,就会被抓走。而那些子弟,不仅不会被抓走,还会知道是谁报的案,然后会对报案的孩子和家庭进行猛烈的报复。

另,这种抢劫在重点中学很少见,因为大官的孩子们都在那里上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