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我做了一件坏事

(2018-05-07 14:12:01) 下一个

领导特别喜欢种菜,可是他又不怎么会。每次看到他瞎弄我觉得挺对不起那些菜,就伸手帮一下。主要体力活比如挖地,整理地陇,基本是我干,我上过山下过乡的吗。问题是领导主意特别多,看到邻居意大利老头老太太种的和我们不一样,就开始各种不信任我。虽然几年下来证明我们种的比他们好,合理田间管理合理施肥合理间距吗,时间和钱花下去,怎么会不好。微笑

但是有人这个主意多的毛病估计不是一天两天能改掉的,时间长了虽然我应付他,也会想你不懂为什么一直会说说说呢?还是理直气壮那种说。什么

趁着领导不在家,我周末一使劲,把他在政府那里租的一大片菜地都种上菜了,哼,让他回来没得指手划脚。累死宝宝了。财迷

你说领导回来会不会特别失落啊?嘻嘻

 

这张是家里后院的,去年秋天种的大蒜很高了,其他的种子除了水萝卜,都还没发芽。草也很高了,可是我不会用剪草机。惭愧惭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哈哈,累死宝宝了:)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这要有多少力气和能力,这一大片菜园子。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_Yang' 的评论 : 哪里买的蒜种啊?超市买的不行,要花圃买的才行。
Amy_Yang 回复 悄悄话 种过一次蒜苗,不知何故,吃起来没蒜味,可能是品种问题吧。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游方丈' 的评论 : 是啊是啊:)
云游方丈 回复 悄悄话 出了很多汗吧。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好哇。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ren' 的评论 : 累死宝宝了,哈哈哈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瞎玩玩儿:)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Bear' 的评论 : LOL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自己一个周末完成了这么一大片地也真不容易呀。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能干啊!!
我是Bear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坏事欢迎多多来我们家干啊!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