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了来了, 如何在深秋种大蒜~~~

(2017-12-01 06:15:26) 下一个

大蒜是球茎类植物,一般经过低温,会生长得更好。和我们秋天种郁金香一个道理,深秋季节是最好的种大蒜得季节。和大家分享我家是怎么种大蒜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rganicFarmer' 的评论 : 真的啊,那太好了:)
OrganicFarmer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年都是从超市买的最便宜的普通蒜做蒜种,可以长出来的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牛羊粪没什么味道的,发酵过处理好的,起码我不觉得。:)
如果超市买的蒜可能不能做蒜种子的,要去苗圃买。超市为了不发芽卖的时间长都是处理过照射过的。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完视频。我家院子小。领导反对买牛羊粪。他说会有臭味飘进来。还有,我没有新鲜蒜。只能去店里买来。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西雅图种大蒜困难一点,光照不够呢:)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周末愉快!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要看地区,寒冷的地带深秋种大蒜太迟了,遇到冰冻的话蒜苗就萎靡了,西雅图种大蒜的时间是9月底10月初,这是我几十年的经验。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厉害了,自己种蒜!祝周末愉快!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对啊,明年掐蒜苔的时候我来吆喝啊:)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昨天下班后刨了一下土地。今晚回家仔细看。做些记录。明年吃蒜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