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健康食品与吃糠咽菜

(2017-10-23 12:22:50) 下一个

看医生,来的早了点。经过steels/young 那个大mall,觉得之前还不错吧,现在居然能闻到老年那种没落的味道。这个医生这里每间门上居然都有俄语,问了一下给我做检查的美女,说是整个诊所几十号人,她是唯一不是俄罗斯人的,她是我们社会主义同盟之一,罗马尼亚人;但是她会讲俄语。旁边一家咖啡店,开店的美女说也是俄罗斯那里的人云云,专门做健康点心,无油无糖。尝了一下,果然不出我所料,巨难吃。和我在农村吃的糠(麦麸子)一个味道。心疼我的银子,勉为其难的吃了半块儿。如果健康食品就是吃糠咽菜,不吃也罢[呲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平民2015' 的评论 : 特别觉得北美这里,还真是不讲究,塑料袋化肥农药......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就是啊,所以我经常安慰自己,胖就胖吧,吃的这么健康这么难为自己又是何必呢……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同意,现在所谓的健康食品就是以前的忆苦饭。什么好东西,
人就是喜欢来回折腾。以前的农村里不都是吃无药无化肥蔬菜
吗?以前都是提竹篮子买东西,没有塑料袋子的。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有些健康食品象我们幼儿园吃的忆苦思甜饭。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马识途' 的评论 : 哈哈,拼错了
老马识途 回复 悄悄话 Steeles/Yong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