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阳光

走在风景的路上,四季阳光明媚。
个人资料
正文

久别了!我后院的花花草草。

(2018-05-18 21:18:39) 下一个

久别了!我后院的花草!

 
去年秋天到今年四月五次来回中国。家事公事天下事。后院很久没有打理了!
小院今年第四年,好在开始就是种多年生木本草本为主。很多花草都在,连多年生的巧克力薄荷、香蜂草、迷迭香、熏衣草、野菜、韭菜、和芦笋都在。
 
四月底开始收拾院子,最近几天华盛顿特区一直下雨。先上一些图片分享给大家看看吧!
雨中的杜鹃花
火棘藤上的白色的花
最喜欢的是后院车库旁的茶花树,每年在樱花盛开前它就开始露出花头了!三月底一直开到五月初。
早春的水仙花和郁金香。郁金香很多品种都消失了!总结经验教训是埋的种子太浅了
 
。会腐烂掉或者被什么小动物吃掉。
 
喜欢看白色的风信子。
 
苹果树已经很大了,但是花儿依然小巧。
苹果树下的马兰头。我载种了两年。初次品尝它的味道,果然不同其它野菜的味道。尝过一次,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我做的是马兰头拌豆干。网上查找的制作方子。
 
还有肥嫩的韭菜。
 
后院长了很多,一周吃三次鸡蛋炒鸡蛋、炒辣椒、炒豆干。连续两周就不想多吃了!
都说牡丹花好看。我买了五颗。不同颜色的。今年第三年。开的都是白色的,还是单瓣的花。伤心的连拍照的心情也没有啦!这里伤心的马克一下!
 
我在花盆里种的菠菜很好看。自己确没有吃上。原因是自己出门了几天回来后就开始开花要接籽了!
 
这些都是过去在后母买的花,今年原样的开出来了!
滴血的心。还是非常好看的。特意关注了一下。四五周了,这些花瓣都还挂在那里!花期真的是很长啊!
我的品种少的可怜的鸢尾花。什么时候开出太太的花园的样子呀?新买了二十多个品种
 
。得等待四五年吧?
 
购买芍药换了三四个公司、开出的花还是那几种颜色。粉色的多。其它颜色少见。
下雨了!今天下午拍的:
喜欢倒挂金钟花,不是自己亲自种的。可是花儿娇艳的颜色就是让人开心!
杜鹃花、葱球花。每年都会来报到。
 
DA美国从来不会让人失望的。
我喜欢这个玫瑰花墙。它是自己爬在上面的粉红色玫瑰。我订购的是正红色的。有一些失望。它是美国的品种,旁边黄色的DA玫瑰显色有一些怯弱。它本来是可以爬九尺高的。到现在还没有露头。
 
春天来了!玫瑰花盛开的季节了!
 
 
 
后院里的竹笋又要开始收获了!一不小心,竹笋就在两天之内长过人头高。必须每天巡逻一次的。
 
周末愉快!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阳光你真是很棒!赚钱高手,文采好,种花种菜也这么厉害,太佩服你了!有个大院子想种啥就种啥,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