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阳光

走在风景的路上,四季阳光明媚。
个人资料
正文

话说追剧的故事。

(2017-07-27 20:57:52) 下一个

2011年夏天,我回国办事完后,习惯性的住在家里玩一个多月时间。

无意中看到甄嬛传,看了两集感觉不错就继续看。

我这个人追起剧来没有时间概念,完全一头砸进剧情中了。。

一个星期把甄嬛传全部看完。我觉得应该把好看的电视剧跟家姐分享,待她在家里吃饭的时候跟她说:我推荐一个电视剧给你看,真的是灰常灰常的好看啊!

家姐说:什么呀?还灰常灰常的!国内的电视连续剧我知道的比你多!

我说:就是刚刚播出的甄嬛传,里面的演员都是不知名的演员。演的好,剧情安排的好,歌词都很好!

家姐见我非常正经的推荐,也当一回事儿看看。看了不到十分钟,跑到我的卧室里说:什么都是不知名的演员啊?孙丽,陈建斌,蔡少芬都是大名鼎鼎的演员啊!

我吃惊地问:是吗?我怎么不知道啊?

家姐说:因为你不看中国新闻也很少看中国电视剧啊!

,,,,,

这次春天回中国,因为我手机里只有十几个微信朋友。被她好好的嘲笑了一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