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chuf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加州(三)盖蒂中心绘画

(2019-08-10 07:33:35) 下一个

南加州(三)盖蒂中心绘画

盖蒂中心有四个展馆,以绘画为主。我不懂画,只能把这些画都放上来。不过基本上都有标签在边上,假如放大了图片,有时还能看到标签上的内容,只是得费点劲。

看了网上介绍,提到最多的是梵谷的《鸢尾花》所以特意将这幅话放到上面。其他的还有早期的不少和圣经有关的画,接着从文艺复兴开始的许多名家之画,直到印象派为止(如果对梵谷感兴趣的可以参考我的博文“敞开《永恒之门》 ”,“芝加哥艺术学院 (一)梵高”)。总而言之,有不少画。

 

另外提一下是好几幅是威尼斯的画,我才去年去过,那里有不少紧靠运河恶大教堂,所以可以和我的照片对比一下(见我的博文“历史的石头(一)威尼斯”,“历史的石头(六)杜布罗夫尼克”)。所以也在此专门列出。







其他绘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uf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满池娇' 的评论 : 谢谢。
满池娇 回复 悄悄话 越看越喜欢!
满池娇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太感谢 分享了!

要是能够有高清晰图 就更加可以领会 这些艺术的美了。


感恩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