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染楓葉秋滿山,月色銀河落九天

心情故事,心情音樂,時尚美麗,健康生活
正文

为爱燃烧的激情,从起点到终点,还是再回到原点?

(2015-04-20 11:19:59) 下一个


我很渴望人生能有一个原点。

当我每迈出新的一步,在挣扎迷惘d额那一刹那,都可以退回到原点,重新走过。

记得当我第一次离开家乡,去遥远的地方上学的时候,我心里很踏实。因为,在我的心里,总是有一个故乡。那里有我的父母,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熟悉的土地。无论我在陌生的世界遇到什么,我总可以再回到家乡。家乡的山水亲人,就像是我生命中的原点。

当我当初离开我曾经如此热爱的城市和国家,来到这片寻梦的土地,我并不惧怕。单位的领导半开玩笑的说,走了就别再回来。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回来,但是为什么不能回来?这里的大街小巷,一草一木,喧闹的人群,到处都留下了我的足迹和无法磨灭的记忆。

只不过,无论选择哪条道路,无论心向何方,我慢慢感觉到,我再也无法回到心中的原点。人生是个旅程,人生的道路是单行线。我们从原点出发走向终点,不管我们心中如何渴望,我们无法再回到原点。

爱过,心就无法再平静。伤过,就会留下伤痕。如果世界上还有一个公平,那就是感情。任何人,无论贫富贵贱,无论种族肤色,在爱情上都会经历酸甜苦辣涩。

茫茫人海中,我们不知道为何相遇,不知道自己寻求什么,也不确定是否有人在期盼。可是,当某天,在某地,因为某个人,我们会心动。犹如平静的水面投下一颗石子,荡起一片涟漪。

【原点】是我喜欢的一首曲子。滚滚红尘,偶然相遇;前世今生,悲欢别离;是情是缘,又有谁知?

小鱼儿演唱的这首【原点】可以说倾注了十分的感情,低音沉稳清晰,高音圆润饱满,对于歌词的诠释胜过了原版西单女孩。没有病态的呻吟,爱的无悔,爱的奔放。听她演唱的【原点】,你能感受到为爱燃烧的激情。

不必在意是起点还是终点,不必担心是否能够回到原点。爱过,就已经足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