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北美农家+蓝君+桃花源之路+西方朔单手扫高速(组图)

(2017-10-24 18:21:54) 下一个

去年北美的醉人秋色,被在下错过,今年绝不能再遗憾,所以,虽然很多活要干,在下还是抽空要享受一下这醉人的美景。并把它记录下来和朋友分享。

 

生活安逸的北美农家

 

 

 

我的朋友-蓝君

蓝君的着装可谓颇具君子风范。蓝白相间,黑色点睛,雅致至极,这种冷淡色调,和严肃的黑线勾勒、重点刻画,高洁不俗的君子范十足。它每天早上都在在下桃花源的后院的野葡萄架附近玩儿,有时我离它不过7-8米它照常埋头找虫儿吃,也不太怕我。只要晴天,我每天都会到后院看看它是否准时驾到。

 

 

 

 

在下桃花源的必经路,真个是西方朔与路人都入花屏中,一路秋色,一路诗,怎一个美字得了。

 

 

 

 

西方朔单手扫高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e' 的评论 : 谢谢!
mae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