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佑中华---支持习老大-

(2017-08-12 06:44:23) 下一个

  习老大是个真正想为中国崛起大展宏图的领袖,他其实也是个很有血性的汉子,我从一次他和士兵的对话就已看出。

     对狗仗人事打上门来的无赖三哥,我想习老大比任何人都着急想打、想下狠手教训三赖子。目下三癞子软硬不吃的造势,其实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中国军队和习老大的威信。之所以一再忍气吞声,我猜主要是如下原因:

    从郭富豪以及海外众多民主人士频频自媒体表现,列位有没发现,他们一两个月来几乎只谈腐败谈如何推翻共产党政权,他们不去想推翻以后呢?他们保证让中国不乱不被列强再次肢解?,能保证中国平稳过度到他们日夜向往的民主社会? 最希望即将崛起的中国再趴下的群狼们正虎视眈眈,或已经努力N年了,目下的中印对峙很可能就是其中的一个步骤。

     背景高深的郭“大侠”,和民运人士们他们似乎并不关心中国迫在眉切的外患。加上习老大不同寻常的孤零零一人阅兵(我不会解读为是他军权独揽的象征)在下个人分析,老大应该还没有完全掌握陆海空火箭四军的军权。这背后一定有势力超级的利益集团集体掣肘。

 天天爆料的郭富豪和海外民主斗士们如果真的爱国,最少在中国最危险的这个节骨眼上,应该表现的理性,以民族大义为重,等中国度过这个有可能被西方早已设好局的战争危机再来为中国的政治改革努力才是你们的爱国表现。

   天佑中华

   西方朔

    2017--8--12 北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