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十分钟速写——国男的性福指数世界最低

(2017-07-18 14:51:42) 下一个

 

   

 

     邻居属于比较有钱的伊朗人,据说是开大型印刷厂的。因着他们原居地的地理缘故,移民西方后,他们也很难培养起打理花园的习惯,对休整花草树木积极不起来。花园草能涨到两尺高不剪,常搞的邻里侧目。有次政府来帮剪了,估计账单一定不便宜。

   前不久,主人的老爸来了,看到我格外热情,主动和我寒暄,还拿一包他们的特产开心果给我,并说有机会去他家吃饭。我当然也回他了礼物。 闲聊时我问他这是你的第几个家,我说听说你们那里一个男人可以娶很多老婆,老头听我问起这个,很来情绪,他说他就一个,但是他说只要你愿意,你可以随便娶,说要是我要去伊朗他可以帮介绍老婆,我说我没钱娶了也养不起,他说,那就短婚,几天,一两个礼拜几个月一年都行。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不止中东,地球上不少地方的政策和民俗变着花样让男人的荷尔蒙乱飞,一男多女不是合法便是合当地之理。包括所谓最先进的文明片区——以白人为主的西方,大量的男人,不婚,不受传统道德约束,除让自己荷尔蒙“合理”飞向本地不同女人外,还到泰国越南等地大量享受性福。反倒是中国男人最惨,一是传统道德余威还在,二是国女过余现实,性资源向成功男人集中,加之男女两性比例失调等导致国女对一般国男人民挟性自重,让女权已经过盛的国女们更是目中无国男。

   和世界各族男人民比,中国男人民的性福指数应该是最低的。别说三妻四妾,别说临时“婚姻”,连偶尔走走身都要被抓辫子打棍子道德审判一辈子,哪怕是花钱走身。别说走身,走神都不行,都会被老婆女友闹得天翻地覆。看看地球上两百多个国家,似乎只有中国男人在自己的女人面前唯唯诺诺、一副乖儿子模样。这种阴盛阳衰的男女境况继续下去,对一个民族未必是好事。当然在下并不是说一夫一妻制不好,也不是鼓励多妻制度。只是希望国女们不要借婚姻这个法律大棒把男人逼成妈宝娘炮,把你们自己个个变成母老虎,让国男人民对你们性趣少厌恶多,该硬时硬不起来,不该软的(腰杆子)也软塔塔,对你们一边脸上堆笑一边心里骂娘、隔几天就要对你们倒一次胃口。这样也会影响到你们的性福的,不然你们为啥欣赏西方男人的man?为啥嫌弃自己男人窝囊? Man 了你们怕训服不了,不man ,你们又说国男猥琐。都是你们的理。   男人的性福指数,不仅关系到一个男人的幸福也关系到一个男人的尊严和一个民族的命运,一个缺少男子汉的民族很难强盛起来的。

 国女们要认真对待,国男的性福指数不能再低了,必须提升。

  西方朔 1017-7-18 瞎侃于北美

南美巴拉圭至今实行一夫多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__FAMr2z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gmomtobe' 的评论 : 妈宝娘炮的制造者一一女汉子,女都汉子了,男人还能男人吗?男人娘了,民族没真汉子了是不是好事? 我博了你的眼球我能赚多少钱?
tgmomtobe 回复 悄悄话 妈宝窝囊不是一夫一妻的制度造成的吧?楼主为搏眼球故意混乱逻辑。 楼下牛鲜花说的没错,早在鸦片战争三妻四妾的时候,国男已经极度窝囊愚昧。 一夫一妻以后, 反而比过去文明进步不少。呵呵。楼主这么羡慕中东某族,可以考虑入教,然后听从教主教诲以身殉教,奖励你72个处女。
pupudelaclichy 回复 悄悄话 男女是同一个社会的两个侧面。西方社会对性问题更宽容,不光是对男的,也是对女的。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z4591' 的评论 : 主动介绍婆娘肯定不可信,介绍也不敢要。但那里一夫多妻是事实
az4591 回复 悄悄话 伊朗人的话基本不可信。 其他再说。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鲜花妹妹' 的评论 : 本族古代女人值得男人保护,她们即便为国家不得已外嫁,也知道那是一种不得已的牺牲,时自己的悲剧。看看今天的国女,巴不得送上鬼子门让他们“欺凌”。在下只能一声叹息。唉!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年年回祖国丢人吗?你能不能不要那么阴暗??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年年回国居然说出来‘国男的性福指数世界最低’,党和人民会同意吗。我的朋友来美国后最多感慨就是--这不是人过的日子,当然不是指空气和水。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我年年回国,我国内朋友圈富豪成堆,在下以前也陪他们混吃混喝,对国情的的了解不比你少,
其次,本文重心你根本没看懂,其一,性福不等于啪啪的女人越多越性福,其次,权贵和普罗大众比人数依然是少数,明白?
牛鲜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拉倒吧,中国古代男人三妻四妾72嫔妃的,性福指数够高吧,可是面对东夷西夷,还不是被打得落花流水,割土求饶的。有劲儿使在床上的是孬种,是个男人有劲儿应当去开疆辟土,攻城掠地,为本族的老人妇女孩子抢夺更多的生活资源,保护本族的女人不受凌辱。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很显然你很少或者多年没有回国。我给你科普一下吧;国内县级科级,市级副处级,省级副厅级,一个县大概有200左右科正级,一个市至少2000副处。另这些城市所有公司老板和各个行当的头面人物,只要他们有这个爱好四五个女人在他们身边召之即来。你说的情况是国外华人男人场景,别把无知当有趣。您好像一点也不油墨,国内3%的人掌控97%财富你信吧,我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广大国男同胞,本侠为你们出气,你们是不是该好好谢我????虚拟空间都不敢出声,你们实在对不起本侠为你们仗义。活该你们性福指数排世界之末。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你不能断章取义,本文所说的国男的性福指数低原因不止一个吧, 其次,大清国前半国男并不弱,就是因为你们同类那个臭老太婆问政后才把男人变成若不經风的烟鬼病夫。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羡慕中国古代皇上,后宫三千。 性福指数高吧。 其实从某种角度看,他们就一“种马", 为了江山社稷,得配出十几个皇子然后择优。 任务艰巨,不容易。所以别光看见贼吃肉看不见贼挨打。

中国也有三妻四妾的年代, 离现在不太遥远。 在那个三妻四妾的年代,男人们man吗?我们大家都应该记得 男人 躺在鸦片床上一副病夫模样, 被小日本追着打的那段历史

博主应该在北美呆了一段时间,但思想观念却很迂腐。 当然也许是你在调侃,开玩笑,没事逗大家玩,那另当别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ueyuanlin' 的评论 : 不要一篇概全呀,那样说不等于说我族女同胞都如青楼女了吗?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 没看是十分钟写的文吗。其次,夜夜做新郎的土豪比例占多少,百分之五十??。能代表国男?我看你才是头脑简单乱放厥词。别嫉妒晕了头。
nasastar 回复 悄悄话 出国的国男确实比较惨,不过我看国内的男的很滋润啊。家里红旗不倒,外面红旗飘飘。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问题您只说对了一半。国内50%的苦逼男人的确情况就是这么一个情况,但是那些成功人士个个‘苦不堪言’分身乏术。中国男人性福指数两极分化肯定是世界第一,你在不了解这一基本国情的情况下大放厥词,在这里我要对你进行严肃的批评。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如果你说属实,那就活该,接什么代哟,自己这一代都玩儿不圆了。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中国男人老想传宗接代,才注重结婚生子,而这个女人现在想生孩子的都不多了,三十几岁的女人遍地,都幻想白马王子高帅富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哈哈!相信两国都会批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哪国先批您,您就去哪国?悠着点哈,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很可能会同时向两国递交申请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朔兄想移民巴拉圭,还是伊朗?有计划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