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乱了我也不守规矩

(2016-12-21 13:55:37) 下一个

    把这几个我比较讨厌的姓雅的老东西送到棺材里去,因为我不甘它们被强悍的市场肌肉蛮俘虏为阶下囚,强奸之羞辱之,忍痛把它们活埋了算了,眼不见心少烦。省心省力省命,

   既然姓雅的老东西活到了尽头,何必挣扎,掀开棺材板板,把它推将进去,让它早点去见它们早就品嚐够了酸甜苦辣的前辈同类,反正它们黄泉路上不寂寞。

 你们先走我的老搭档们!新搭档暂时再让它们存活些日子。手剪的累了,待我休息一会再把你们的几个兄弟姐妹送来陪你们,还有把你们的几个淘气的弟弟——硬家伙现代雕塑也送去和你们做伴!

   

忍着痛,我的老小孩们

   

可爱也要毁

别嫌给你的棺材不好

申明:疑惑者请阅读在下博文《绘画艺术到了它的末日?》谢谢!

 

西方朔为自己的杂文集专门画的封刷子之作                    《半只眼睛看人》 12 x16 英寸 (局部)Oil on canvas

喜欢拙作的读者----请不要转发  谢谢!

西方朔

     2016--12--21  北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艺术这东东本来也不是硬货,茶余饭饱的少数且也长有一定数量艺术细胞的人才会去关注的东西。只要有人关注,商人眼里它就是商机,就会杀入,商人一杀人,它就成了欲品,然后,它就被欲望操控。再加权力介入,艺术这本来不要紧的行当就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了。还不如自己挖个坑接点雨水玩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认为我们这个民族是不珍惜艺术家的,但我很早就看出,那个他妈的他们党是这样。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谢农兄厚意!其实我杀它们这不是第一次,其实我也并不感觉有多痛,杀他们就像胸闷伸伸胳膊扩扩胸,也像写博发牢骚。别看我在网上折腾的凶,其实在下的心早已出阳关了,我才懒得去理来日长短呢,今日已经活的都不耐烦了还顾得上来日。音都没了还管有没人知。书的封面应该是我得收山之作。等会我把封面画贴上来,略表感谢农兄之意吧!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朔兄,你这是自杀兼他杀,二罪并罚。艺术和俗好,岂能一样?艺术家的成功与否,不是由俗众屁民犯贱党决定的,也不取决于艺术家活着的这几十年。来日方长,知音常常与你生不同时。何必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