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西方朔求高人指点迷津强壮软肋

(2016-04-30 11:33:47) 下一个

     平板移动wifi服务是两年前在附近一个mall里一家bell门店注册的。最近突然板子坏了,想趁机不再用平板网络服务而加一部手机。于是便去开户这家店问板子的卡可否用于手机。之前问过一家别的店,说是可以,想再去bell确认一下。谁知这个鸟店的一个印度佬很不耐烦,态度不好不说还责怪我同一个问题问两次。想起去年因为卡坏了去换卡,其员工态度也不冷不热,便十分气恼。便提醒他我是你的顾客,你这态度你觉得合适吗?我说我会到高层投诉他。谁知这个混蛋的反应更让在下冒火。居然顺手递给我一张名片说你随便。还威胁如果再吵他要叫保安。本侠再也忍不住。只能犯二。

      我说你是不是以为你是个hero?  同时把手伸向他说我很想见识见识你这个hero,他当然没有肢体反应,却说you are hero ok!  此时突然从后面出来一白女,问发生什么事了,我问她你是不是主管,她说是,我告诉她他这个员工对我的态度恶劣。谁知她听后并没什么反应。这他妈不是明显的欺负人吗?怒火更旺。我说。你要是自以为你强悍可以对我无礼,那么请你跟我一起出去,我们两个面对面解决。那个混蛋无语。那个白女接话说我们不干这个。这句话老子已经是第二次听到了。我知道遇到这类说什么都没用,骂几声狗屎后离开。

    修理了那个混蛋离开后心里舒畅多了。感觉比投诉还解气。因为我知道作为垄断加国电讯市场的老大,电讯巨无霸---bell是不会在乎几个顾客投诉的。不然下面这些经销商不会这么骄狂。

     昨晚经历的这个小故事,我估计这里的很多人肯定不会正面评价。很多没骨头的伪君子,“文明人”可能还没看完,嘴里已经堆满了一大堆贬低我的词汇:比如粗鲁,心胸狭窄,不宽容,计较小节。还有什么君子不计小人过,忍一时风评浪静(问题是真的只是一时吗?),退一步海阔天空。圣经里的打左脸给右脸。等等说辞很多。在下也知道凡是没必要针锋相对。也知道任何族裔都有恶棍,但不同的人对同样的事反应就是不一样。这就是人的性格或说秉性。在下遇到这类的事就做不到一再地忍。不爆发不发散的话就会长期被这种窝囊气折磨。如果哪位想教育在下,没问题,不过得有个前提,那就是我得先对你做同样的事。如果一次两次你依旧心平气和。那么你可以来给我上修养理论课。不过我还得告诉你,我可以给你几分钟时间上理论课,但我能听多久能听进去几句,那是我的事。如果你硬要以为越能容忍就是素质越高,涵养教养越好,否则就不是有教养涵养和好素质的人,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取消你的导师资格。

    很多中年或以上印度人对中国人不太友好(个案不算)这其实是两个民族历史上发生过的矛盾影响,也是国家民族意识投射到个体的一种反应。尤其是印度人。中国人倒是不明显。我不知道道城里文明礼貌有涵养教养的高素质的高人们怎么看。希望高人来指点。

  心声:在下经常犯2 实际上也是因为实在活的有点不耐烦。对人类世界太特么失望了。这也是在下难以克服的软肋。与其压抑自己,忍刀尖刺心之痛,虚情假意迎合,还不如撕下虚伪面纱,尽力活在原始状态来的清爽。特么再过几十年就死啦。被压死还不如主动推翻胸口的石头站着挨刀枪来的痛快。

 

西方朔

2016--4--30

正义无处不在,包括人欲横流的中国,(电视测试节目办得好)视频来源:凤凰网

http://v.ifeng.com/vblog/fun/201604/04c7970c-0455-47c9-a5e3-7f8bb25f674f.shtml#_v_www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谢2妹同感,你锅真恨不得砸他店,唉,那样就不能听鸟预期闻花香了,做人好无奈。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对,与其我憋屈,不如你难过!
若不是怕你被警察活捉了去,支持你把他们的店砸了!


蓝眼夜猫 回复 悄悄话 侠锅!来几回都没看到你发表新文章,是不是很忙?,怎么又受人气了?印度人是讨厌。就该修理。不过不用和他们计较。商人都是那样势力。有空再来看你。多多保重!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谢十全兄,就是憋屈的难受才发火的,完了舒服多了。唉,在下没能力负担那些需要强悍忍功的修养。奈何!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你做得完全没错。对待这些猪头就是要以牙还牙,有机会就反击得他满地找牙。本老也没涵养没教养,经常和各类老美斗争,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但斗争完以后你自己还是要健康开心。记住,斗争的目的是为了制裁猪头们,不是气自己。共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