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东亚病夫”迎战西洋猛男(图)

(2016-01-26 15:26:50) 下一个

      左边照片为自称东亚病夫的我族男,真实身份不便公示。身体状况一般,脑袋状况将就不算笨。因从小体弱,便习琴棋书画,却贪多不精,样样有心却样样不行。个子不大,胆子不小。愤世不舍俗,慕仙成不了仙。只能瞎混在天地之间发癫。
   右边 洋猛男,真实身份不明。勇猛好斗具种族优越感。身形巨大,肌肉发达。有事无事藐视天下。

   某日二人偶遇,因言语不合,互不相让。约定倘若同一地点再遇,必自由抗争。
   病夫生气,要用自己的“病体”为自己找回人格尊严。于是努力为自己壮胆。他的座右铭便是“人活一口气树活一张皮”。气都不足,还有神马好活滴。  也因为他注重练气,终于他身体的“病”也好多了。上擂台也有了底气。

 何时开战看时运,说不定他们下礼拜就撞上。不过据说因要为族争光,勇斗洋猛男,她的某个"情人"也离他而去。未战先失。玄!

不过狭路相逢勇者胜!希望他勇到功成!

   

 注:应照片主人要求,左边照片不允许下载,请读者自律,谢谢!

 

 

西方朔

2016--1--26  北美

视频连接:丢尽国人的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8OCR1suKc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我已经帮你扫了很多垃圾了。不然整个文学城都会怕你,已经够意思了。这几句没什么大不了的,就留着给你做警示牌吧,省的你再犯老毛病。知道你想展示你的与众不同。但特色再好也得人民接受的了,欣赏的动才行,。抽象作品不是谁都能刷出来滴。


给你个主义,你以后非要在别人博客留言,要么先写好斟酌再三,要么留言后再也不要去看。要看只看别人的。你就不会烦了。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留第一个也可以,但最好不要留。我看着就烦。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情商随便跟谁比,都只能说处于山脚。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下面的两个。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是把我的留言删了吧,不然大家都不高兴。告诉过你。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又来了!你也表面上客气一点啊!做做样子也好啊!爷们!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你眼睛花看错人了。

秦兄和我关系一直都好啊!我们相互尊重各自的个性,文风。不计较礼节客套表面形式!用得着你提醒吗?没事自己也写点东西,别没事老瞎逛,这扇风那点火好不好?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Anderson, don't talk out loud,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你喜欢这句台词吗,超级欢乐,来自Sherlock Holmes第一季的第一出。为什么想起这句台词呢?就是自然而然想起的咯。
你认识左边的男同学吗?我给你一点提示,在“西方朔的后现代生活”中,有一个道具好像出现过哦。
Any idea?
告诉你一声,秦某对你还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