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偶像也要与时俱进

(2015-11-25 14:30:02) 下一个
                                
   如今时代,偶像这精神层面的东东,在他的金粉银粉钻石粉心目中的地位也不如以前稳固了。原本泰山级别的偶像也会被极速变换的时代浪潮冲击的年不保月,月不保日,日不保时。比如在下崇拜多年的那两位。还是威震天地,神仙级别的偶像。一个是前无古人后可能无来者,视天下强敌如蚊蝇,能叫中国,要是能多活百年极有可能让世界换新天的毛伟人。一个是混在连我等汉民族的人格都无视,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当时的米国,靠自己的信念和武艺从身体上征服从精神上倾倒傲慢与偏见的西方世界,为汉民族赢来自尊的李振藩。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代有人才出。今天这个时代,我族人口多了,受教育的程度也普遍提高啦,人的寿命也延长了。以上任何一个角度看,产生大量的同样甚至超过神仙级别的偶像似乎都顺理成章和必然。先不说拥有十四亿人的陆内地区,光看移居陆外尤其是西方的我族人里,够资格让我拜为偶像的牛人就多如狗毛。光这小小的文学城里就有很多。甚至比我那两个偶像高的也有不少。看来在下是真的到了更新偶像的时候了。
    这个月正是在下在文学城玩了一年的纪念月。便想庆祝一下,囊中羞涩的在下,昨夜狠心割自己那几乎空空如也的钱包,买了支鸡蛋煮熟去壳切两段,一半倒扣在也倒扣着的盘底正中间,再在那倒扣的半蛋上插根火柴权当一岁蜡烛,另一半留着年庆后解馋。十秒,火柴灭年庆完。把那半个鸡蛋狼吞下肚,饿的虚弱的在下才稍稍气定,便闭目沉思。思到第2-13秒,便强烈感受感知到今天的国人里尤其是这几个世界热门儿的中文网里,真的是藏龙卧虎。高人很多,而且本事一个比一个大,学问也一个比一个高深。怎么个高深法呢。因为太多,我也晕了记不住了,反正他们比我原来的偶像,毛和李是厉害太多了。厉害到用藏龙卧虎来形容他们的本事绝对不够,最少用虎形容肯定不行。我得把这个成语改了。虽然吾国吾民已用它几千年了,那也得改。管它有没人承认有没人用,没人用我自己用,在下这个后现代思维的人最讨厌的就是不合实际的,理据不足以使人信服的约定俗成的东东。我把它改成藏龙卧仙,不行!仙不能卧着,仙都想在高处飘着。尤其是这些个国人高人,个个都是大仙级别,站着吼着骂着都怕没人知道,要他们卧着,还不得把他们闷死。气死了那人类最少祖国损失就大了。不行得重改,藏仙卧龙。对!,这比较合适比喻国人里和文学城里的牛人们,啊!不!牛人也得改,是神人。因为他们本事远高于常人比如我,和神的本事比就差那么一点点的人。那位说为什么不把龙给废了。龙这个东东一是我族的图腾,而且似乎也属神类,龙的本事比人大多了,能腾云驾雾不说还能兴风作浪,连天气都能随意改变,其变换叵测神出鬼没的本事只有我将崇拜的这些高人可比。连开着航母给地球人立规矩,帮别国人分家的小布什都望尘莫及。
     虎不能和龙相提并论,根本不同级,用来比喻国人里口才笔才治国治地球治宇宙能力极好的众多高人,简直是对高人们神人们的羞辱。虎吼声虽大,比不过大炮地雷声,甚至比不上有些爱吹牛拍马的全国全世界都能看到听到的混混们弄出的牛皮和马屁的响声。虎再凶猛,也就四爪子和几颗獠牙。一把猎枪或一群犲狗都能要它没招。     列位说本侠把这个藏龙卧虎成语改的该还是不该。
     改完拍我新偶像的马屁成语,不!应该是神屁。就该认认真真找偶像了。找谁呢,城里城外,祖国内外神人实在太多,我总不能全部都拜为偶像吧!那不得累死,再说也没那么多的香火钱呀!我左思右想,还是按原来习惯,只找两个来拜。找陆内祖国的,不好!太远,而且又有防火墙阻断我的敬仰之情,我拜他们拍他们他们也不知道,白忙活。想来想去只能在海外找了。海外呢,太大,而在下又封闭,不知道到哪去找怎么个找法。思来想去还是就近就便在文学城和其它神人扎推的电媒上找算了。
        从在海外电媒看文和跟帖中早就发现太多的神人,从他们的激扬文字里,指点江山中看出,他们比我前两位偶像都伟大。反正我已经看出来,西方先进文明世界的众领袖牛人无不敬佩的(最少在内心,政治利益为目的公众活动表现不算)几十年出生入死,引领全族病夫与命运与列强奋力死搏,终于把一族的病夫残女的顽疾治愈,让我族人民能挺直腰杆子在世人面前走路的毛伟人似乎远不及他们的本事。毛伟人毕竟也是肉眼凡胎,你看他在和心胸狭隘的老蒋争长短时,也是累的夜不成寐,被辛劳折磨的瘦的跟猴子似的。要不是命大或说上天保佑,早就死好几回了。他的伟大都是用身经万战的险和无私为公换来的。 他自己都说秦皇汉武只比他略逊风骚。这些神人可了不得,这么厉害的毛伟人他们眼角都不夹一下。
       毛伟人还只敢粪土当年万户侯,略略蔑视打下半个地球的成吉思汗,而且蔑视还只是从他不为公只为一族一家之私而长久不了的战略角度。这些神人不光不把比秦皇汉武厉害的多的毛伟人不放眼里,更不把太子党贪腐势力重重包围中冒死整顿吏治,风头正盛的习大大正眼看。何止不正眼看。而且老习在他们眼里无能无用到一口便可被他们吞下的包子。不过也应该理解,谁要这些神人比毛习李都厉害呢?人家本事大到不用奔波流汗,不用扛枪流血,不用被老蒋撵的到处跑。不用辛苦练瘦肉,挥拳耍棍和孔武有力的洋鬼子肉搏,不用冒自身自家生命危险尽力铲除势力强大的贪官。(就算真属排除异己,排除的是贪官,获益的也包括人民也没什么不好,民主难望,能有个可能的明君也算老百姓暂时之福不是)光一张嘴和一双从没长过老茧的芊芊十根指头在键盘上敲几下,天下大事,天下难事,便了然于心,。大计妙计巧计奇计等解决之道毫不费力随时可从那肉呼呼的大脑袋顺血流而下瞬间到达芊芊食指,键盘上拨弄几下便泉水般涌来。一切尽在他们掌控中,而且连点子费都不收人民滴。可见这些神人的本事人品了得,我猜别说中国那点屁事,整个地球乃至宇宙的问题对他们都不会犯难。他们是真正的大隐于市或说大隐于城。把我那两个偶像比的几乎无颜色。感觉他们唯一的遗憾便是没能大隐于朝。   毛伟人的伟大,和李振藩的杰出,他们毕竟是过去人,这些神人了不得的是,他们通古博今不说,其志向能力远大到无人能出其右。他们眼里,毛一无是处,李也就一武夫。外寇列强合力围困我大汉,在不准我大汉挺直腰杆强壮起来的包围圈中左冲右杀的习老大,也弱如一猪肉包子。仅仅从此便不难知道这些神人的雄才大略至少在那三位之上。不把他们当偶像岂不是有眼不识泰山,不!是有眼不识大仙!。所以我得赶紧拜他们。只是让在下为难的是神人太多,而以我的膝盖健康条件,最多也只能挑两位来拜。,都那么神,挑谁不挑谁,取舍太难。在下真的一头雾水。希望海外草根草民国人帮在下寻找挑选,多提供点线索。让在下省点心。另外,待到在下的偶像定下来后,也恳请希望广大草根平民和我一起为我选定的这两位神人新偶像向上苍祈祷,希望上苍看在我大汉民族多灾多难几百年的份儿上,能保佑他们早日为我大汉贡献他们的才智,不!是神智,引领我们祖国人民不受灾病和战火侵扰。早日进入真正的盛世。
    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这些神人不要再隐了。快点出来救国救地球救宇宙于不幸。
 
 
       西方朔  
2015—11-25  北美
 
纪念毛主席延安文艺作态会讲话120周年文艺晚会连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GRMX9wWw
 
 
链接:习近平前妻如何评价习近平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15/08/28/1575330.html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悄悄话有发图片功能,买的就不要发了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文章还没看,明天再看。蛋糕,我找找,在手机,怎么发?反正是漂亮。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把你做的蛋糕发给你大哥看一下,你大哥这几天的几篇文你看没?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绘画艺术炒作过程,(视频)

http://v.ifeng.com/documentary/culture/201312/03f50833-5329-45b9-aa90-f02062042cbc.shtml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出来问候一声,by the way, 我做的生日蛋糕不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