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簡單表揚彭麗媛

(2015-11-11 15:31:25) 下一个

 

       懷舊聽老歌 看到彭麗媛,便想感慨一番。 本俠不拍馬,不媚權,看了視頻有感而發。先聲明,自己無黨無派,寫文百多篇至今沒靠文字賺過一分錢。想扣帽子者請摸著良心向後轉,然後滾出我的視線。

 和我一樣,無論你曾經在祖國受過多少委屈。度過多少無奈時光。

 和我一樣,,你也曾對那個國度恨鐵不成鋼

 和我一樣, 無論你在海外享受著多麽優越的自然環境,人文環境,優於祖國的政治和社會環境。 隻要你還能客觀地冷靜地思考,那麽你就不會否認,這個充滿浪漫情懷的丫頭,以她對生活對藝術的熱情,靠自己的奮鬥換來的藝術造詣和名望,為這個問題多多的國家,問題多多的民族,實實在在的在做著貢獻。

 我相信有著浪漫情懷的人,都有顆熱情善良具英雄情結和追求公平正義的心。   她比那些心胸狹隘,小雞肚腸的因在民族病灶裏害過病,受過傷,或錯過了祖國淘金機會就逢共逢權亂罵亂反的人強得多。,    

 我尊敬彭麗媛。

彭丽媛2008维也纳主演歌剧木兰诗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qkSnUmYVw

.

    西方朔

          2015-11-11  北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难得英雌开明。坐街边干嘛捏,是想买大牌,老公不同意,于是赌气,还是冷眼看红尘?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满怀羡慕嫉妒恨的人,想不开看不淡自找罪受。也是活该~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现在城里有那么一些人逢中必反,对共产党有怨言我不反对,就烦那些连祖国也一起骂的人, 没吃中国饭长大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