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洋豪的疯狂让我想讨骂.....

(2015-11-03 14:21:37) 下一个

     

        一钱多的 医生朋友很幸运,活在了欠揍又没人敢随便揍人的社会主义共和国--加拿大。这位近两年突然犯一毛病,似乎想弄清楚国民羡慕嫉妒恨的底线到底多低。玩起了超酷的名车,前几年他玩的还比较厚道,玩的都是贵而不烧不张扬的车,后来越来越不像话,去年弄了台·设计非常扎眼,极端前卫的车,很像那种所谓宝马概念车,停我门口时,害的路人走过无不对他的车立正行注目礼。其中一邻居还以为是我的,问我,说怎么一下子爆发了,我答曰:爆发个屁,它不是我的。因为太扎人眼。也从没见过设计那么前卫的,于是后来便好奇google它。居然没结果列出。(当时并没在意所以没拍照片)。没曾想这家伙财大气也越发的粗。居然越玩越上瘾。每次来居然都开不同的豪车。这不下午来又变成了这辆,我连它的名字牌子都不会拼。土吧。土就土,土接地气。没办法。有些洋有些前卫靠脑袋整不出来。得靠银子,服就是了。

          我对车其实没大瘾,所以对他的羡慕之情也极其有限。可能囊中羞涩消磨了本就不高的热情吧。时间长了也就淡了。

    之所以这次拍照,如前面所说,为给被我得罪的人提供机会出气。再就是,这位朋友真的属于洋豪。犹太人。不到五十岁。。因为他生活极其简单,极爱家庭,无不良嗜好。唯一爱好就是走路,每天走路十几公里上班,因此人黑不溜秋乍一看和街头流浪者貌无二致。我有点怀疑,是不是这家伙肚肚里场子开始生发花叉叉了?我知道无分白黄黑棕,眼窝子浅的嫩草美女满街都是。这样的豪车,估计一般美女见了都会眼窝发热。再弄点甜言蜜语一哄,这车就变成了嫩草收割机。不是说女人有更年期问题,男人也有中年危机吗?频繁更换超前卫的豪车,那折旧费他夫人就不过问?连本哥都在肚肚里对他的行为打一大堆问号。不过问号归问号,和我有毛线关系呀。人各有各的志,各有各的事,各有各的命,各有各的活法,各有各的。。。。。。。不然怎么叫大千世界捏?是吧!

这13装的还像吧!搞造型艺术的,不想像都难。

      对了,提醒一下,我知道城里的高人大多见多识广,肯定知道此车型号价钱。不奇怪,你也可以嘲笑我孤陋寡闻。没关系,这不算骂,是实话。我本来就很封闭。也不想闻太多。怕累!。懒呀没办法。

     突然想起我那大富豪同学,再啰嗦感叹几句。感叹一下土豪和洋豪的不同豪法,我那土豪同学,这次出现在我眼前的豪车,是一台运动型保时捷。那个土气哟,我都受不了。第一眼便是车前盖那两条宽粗面条颜色,真是画蛇添脚。很难想象几百万人民刀把车买成那个熊样儿。我实在受不了他的审美。连车带三根棍棍的车牌一起奚落的他在女儿老婆跟前下不来台。便打开车门要我看客座前的一排英文字。原来是全球限量一千部。这下我更受不了。限量给我的印象就是抢钱的啜头。而这位洋豪比我那土豪同学就玩的丰富。最少有点个性。国人尤其是土豪国人的审美实在是到了该提高的时候了!不然一直贻笑西方,--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我们草根也跟着遭殃。城里的土豪如果信得过在下。想显摆又不知道怎么豪的既豪且美,豪的有个性有品位。本侠可以无偿t提供帮助,给你的豪把住美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mped' 的评论 : 的评论 : 终于有人来骂了。不过骂的有点让本侠失望。还以为你背来了一大篓历史书里的老屁来摇头晃脑熏我一阵,原来是自己来放。略显寡淡了点。你说你这类我应该理你呢还是不应该?希望由大众投票后再说。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不会装,要装就不会写洋土豪,直接就是你自己是土豪,你这资质,都没法教你,哈哈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傻13,还用装,哈哈
看你撅着屁股让人踢,我不踢一脚觉得对不起你,哈哈
看来人喝多了真会从聪明变蠢,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本侠觉得这位朋友说的有道理,那就稍作修改,放这,至于往不往国内发,还需斟酌。再说国外,尤其是北美土豪也不少。也不比日国内的土豪高哪去。 原文的开场白留在后面,省的想骂我的人,不知如何放肆。我还要继续等呢!


为恨我的被我气得吐血刚止住血正找借口骂我的提供一个出气的机会。快点骂我装Abc中间那位。快点骂我狐假虎威。快点骂我虚荣没长骨头。快点骂我。哎呀!我笨,想不起来了,智慧高人聪明人一定会想出很多骂我的词,白话文不行文言文,文言文不够甲骨文,甲骨文没有摩梭文,反正你们是高在下几等的聪明高人。不用我帮你们找词。难不住你们。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便收一悄悄话,希望我不要删此小文。
大侠看人看事果然目光犀利。还会演戏。一个字,服!大侠的土豪洋豪的区别说得好,尤其那嫩草收割机一词比喻的绝,可以申请词汇发明权,发到国内去,让它对祖国做贡献吧,

列为说我是听还是不听?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不过他上一台车的性格和我比较合拍。另类到有些evil感.这台车比较向大众靠。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终归是装,又不是专门干那行当的。演出时难免有那么点造作感。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装吧?本色演出就好!哈哈。
顶着锅盖跑。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哎呀!妹儿,你好厉害!见多识广呀!,我在等骂呢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兰博基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