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九处桃花源寻源主

(2015-10-30 14:33:44) 下一个

     湖南是个好地方。人杰地灵,人杰辈出,湘潭为证,地灵嘛,人杰为证,《《西游记》》里的妖怪为证。本侠上篇博文里的片片为证。

         湖南不但山奇,水也美。比如湘江,多美呀,比如橘子洲头多美呀,而且湘江水里多鱼,不是穷水。最要紧的是还有多情而美丽的湘女。在下这里说的多情,列位可别理解太狭隘了,以为指的是容易被勾上床。然后等会就去买机票。我不忍你的血汗钱打水漂,所以得解释一下。多情不仅是指男女之风月情,而且还指情感丰富细腻懂浪漫敢作敢当多情多义。这一点,在下和天山可以证明。

      还有一样要紧的,湖南还生长桃花源。我都为城里各位贤达找好了记录了九处桃花源的位置,据说有几处还是陶渊明呆过的。现在都是长工在那里打理着,只待城里看厌了繁华厌倦了市井的贤达高人去学一把老陶,或学一把玩毛笔蘸墨水画钱的范增,过一把源主瘾。

  各位高贤莫疑惑。本侠湘西访妖归来,大巴上,高铁上,一路都在取证。,不信下面就呈上来证明。不过先说好一条件,有愿意前往者得先付本侠经纪费。每位十万人民刀。在下毕竟也仿的辛苦,证明的艰难不是吗?不说天道,人道也讲究酬勤是吧!

         言归正传,上片片。因是高速行驶下搜证,所以片片清晰度有限,不过足够证明确属桃花源是也。本侠历经百苦,方仿得源子九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从速。先到先得,三十天内签约者送丹顶鹤一只,松树一颗。丹顶鹤,高贤们应该明白干么用滴,松树的用处嘛,那就难说。你灵修时,让仙鹤站上面陪你。如果你甘不住寂寞。在仙道人道之间挣扎个没完,折磨的受不了时,把你的长发编成辫子在你脖子缠一圈然后往松树枝上一搭,两手往下一拽,你就修成了。明白?

      什么?你想一个人一家人住,不要楼房,兄台此言差矣!,与时俱进懂吗,晋代中国才几个人呀,那时首都都没楼房,现在多少人呀,小县城都要建造四五十层的楼房才能居者有其屋。,没办法呀!现在厌倦红尘,想修道成仙的人也在按比例成长,将就着能找点源的感觉就不错了。要么你付给我千万人民刀,我慢慢帮你按老陶的标准找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皇家园长多虑了。村支书党支部的人都是陶家后代,血管里流的都是半人半仙的血。中央人民政府为了维护名人名仙的名声,对其后代的仙佛思想睁只眼闭只眼。所以陶家的后裔的官衔都是虚名。实际上他们只管理修仙的事务。放心来报名吧。第一个报名的,经纪费我给你打八折。8w算了。够哥们不?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美景。但朔兄,我想的是,这里有没有党支部和村支书?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瓦!瓦!瓦! 有城中第一女英雌驾临赏光,等于送在下高强度合金盾牌,本侠就如猫傍上了虎兄弟,再也不惧怕那些闷骚男,酸腐蛮,腐乳,民居怨妇的明枪暗箭了。过瘾,感谢,佩服。哥回敬湘辣妹儿一大杯家乡名酒---五粮液。庆祝国共合作共御酸腐闷骚加伪道士。
对了,希望湘辣子不是因为我为你家乡唱赞歌才。。。。。。哈哈!我多疑了。我相信你的女人品。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桃花源记,落英缤纷,芳草鲜美!我抱着几百瓶湘泉酒来顶你的图文并茂,见肝胆的好文!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奇气死土豪!是不是以为这里有豪宅有风水宝地买呀。结果一看,大失所望,灰溜溜一言不发就走、活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