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三的女人,你不可以凄凉------小三篇(二)

(2017-07-23 12:56:59) 下一个

从艾拉在办公室上班后,她时不时的来敲一敲我的桌子,提高我对她聪明程度,与人交往能力高的认识,有实例说明,决不打诳语。

尽管有聪明的大脑,艾拉高考并没有考出自己的实力。只考到了一个三流高校的采矿专业,但这并不影响气质艾拉实现自己的梦想,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个三流高校的招生老师偶尔巧遇艾拉,就像伯乐看到了千里马,扩张了识货的眼眸。坚决向千里马立下军令状。虽然自己能力有限。不能通过自己的肩膀把气质艾拉托到一流,二流大学中,但绝对可以依仗自己的权限给艾拉调配到一个理想专业,让千里马有一个很好的起点。话说若干年之后千里马已经立足民政局,老师想让昔日的爱徒拉师父一把,艾拉是很秉公办事,贴面无私的。艾拉是这样说的,“一个小小的辅导员,能成就什么大事,所以我没搭理他”。艾拉跟我讲这段往事的时候,很是得意洋洋,急于得到我羡慕的哈喇子。她只是没给我时间告诉她,我在国内的时候参与过高考招生。考生和家长不通过非常手段根本无法接触到招生老师,哪里会有伯乐识千里马样的偶遇!骗骗傻子的故事。

艾拉的聪明才智在大学期间得以完全无遗的展现,她上课根本不用听课。坐在最后一排,忙着跟男朋友谈谈恋爱,写写情书是她常规打发无聊上课时间的做法。但这并不影响艾拉考试考出好成绩,艾拉的成绩是那么的好,上课的教授印象深刻,难以忘记,非常仰慕,想要有一个相见的机会。但艾拉忙于学生工作,担任着团支书等,拒绝给教授仰望见面的机会。我听了个故事的感觉是这个艾拉有点神。很多年后跟同事出差时想起这个故事跟同事讲的时候,同事说这个故事只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艾拉在吹牛皮,另一种可能她在考试中做弊。这个故事跟她的聪明才智一点关系都没有。

艾拉经常敲我桌子讲的第三个故事是她非常有魅力。在大学毕业之前她去拜访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长。校长被她的魅力所折服,愿意为她在纽约办一个办事处。但她那时已跟她当时的老公在一起了,就婉拒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的美意。我听的云里雾里,怎么都听不出她有魅力,气质好。倒听出一个女流氓的味道来,一个刚毕业的的女大学生如果不付出代价怎会有这样的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awn_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ueyuanlin' 的评论 : 对头。
xueyuanlin 回复 悄悄话 类似的女de, 我见过一个, 只是没工夫吹牛, 毫不浪费时间精力,专注到他要达到的目的上,无论采用什么方式,抱括流氓方式.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573可以找校长谈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