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地球另一端的那个帅男孩

(2019-01-05 15:45:06) 下一个

此歌赠与---

 

           那个七岁起就拉着我的小手跑向操场排队从此经年不再放手,

           那个背着书包带着小小的我在学校外铁路边上无忧无虑地奔跑,

           那个你朗诵我跳舞你唱歌我和声一起在学校在铁桥部队演出,

           那个带着爱心泛滥的我到公园猴山喂小猴到鸟屋喂画眉,

           那个无论学校到哪里活动都手拉手一起採花摘草游湖爬山,

           那个放学路上你一分钱我一分钱凑在一起买杨桃买山楂买这买那,

           那个宠溺地看着我吃完糖煮山楂还舔干净粘在手指上的糖汁,

           那个从小就会理家心心念念要教长大了仍只愿做吃货的我做菜,

           那个有着大大眼睛帅得让我每每看到他就莫名欢喜的,

           跟我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童年和少女时代的,我的同班男孩。

 

           总有一曲极致唯美的袅袅仙音为青梅竹马而歌,

           总有一段心痛无果的梦幻真情为两小无猜而谱,

           这世上不是所有有情人都终成眷属,

           还没来得及学会品味那份相互依恋和陪伴是不是爱情,

             某一天拉着的小手在青涩的懵懂中松开从此天各一方,

           艰难的人生路上独自面对一切没了那个疼我惜我的男孩护引,

           每每回望,那双能静静读我的大眼睛依然柔如春风暖如阳光,

           在记忆最早的那片童真花田里,那一双美丽的男孩和女孩,

           宛如一对不败的向日葵绽放着永远的纯洁朝气挚情与快乐,

           守望着和煦的默契,依偎着永恒的唯我,无论岁月是否远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