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父亲节快乐

(2018-06-16 20:35:43) 下一个

父亲节到了,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从小对我们就很好,我的爸爸从小就不太做家务,因为奶奶很喜欢她,所以他不做家务我的大姑,因为这件事一直很不高兴,所以在我爸爸结婚以前就是一个公子哥怎么样,他很少做家务,可是结婚以后。有了几个孩子他们他就不得不做很多的事情,但是他还是做不好,所以经常会把手弄破或者把工具弄坏,然后我们总是无奈地看着她笑笑,但是我的爸爸做饭还有洗衣服。我在上大学,之前都是不洗衣服也不做饭,所有的家务活都被我爸爸做了,可是等我到了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就发现我的爸爸他没有办法解决很多问题,我就觉得我要努力工作,然后照顾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