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睡觉

(2017-01-31 17:39:16) 下一个

我和老公结婚20多年了,结婚早呀,现在也人近50了。

我属于那种特别能睡觉的女人,就是头一着枕,立马秒睡的那种。我老公睡眠没我那么好,他需要的睡觉时间要短些。

先说我吧,只要让我睡够了觉,那什么都好说,精力也特别的旺盛;反之,那就暴脾气了。我家孩子们都知道,他们小的时候,只要爸爸说‘妈妈在睡觉’,他们就知道不要去找妈妈了,有事找爸。

我们刚结婚时,也就是我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时,单位是管理得严呀,晚一分钟到办公室就不行!那睡觉就是个大问题,我总是睡不醒,总是迟到,总是被领导批评,搞得我都要疯了。我们刚结婚时,是两人挤一个单人床,我认为是单人床的问题,两人埃太近,太舒服了,才睡觉不醒,所以就存钱换了个双人床。但双人床并没有改变我睡觉死沉的问题,而且更严重!我老公也醒不来,我们能一起睡到中午。他是大学老师,我们住在大学的教师宿舍里,有时他的课开始了,可没见他人,系里老师到宿舍敲门;后来多几次了,学生知道是老师睡过头了,就直接跑到我们宿舍敲门。由于我们买床的商店离当地一个火葬场不远,我老怀疑那床是用死人棺材板做的,否则,怎么可能睡不醒呢?我有一个朋友睡眠不好,就直接要求和我换床,哈哈。换了她的床后,我一样的睡不醒,而她一样的失眠!

我们出国后,不管什么床,我一样的睡得死沉,所以也就不怪床了。孩子们小的时候,因为要起来很多次,总也是欠睡眠,感觉自己走路都能睡着!晚上起来安慰孩子哭时,我甚至都是在睡眠状态!我老公说,他看到我都是闭着眼睛在走路的,像梦游一样!(他不起来管孩子的,说他起来管也没用,孩子们不要他。他也是自私得够可以的了!)不管我睡得多沉,只要任何一个孩子哼哈哭,我都能感应到,立马跳起来去看孩子,虽然我可能还是在‘睡眠’状态!

现在,孩子们逐渐大了,他们自己能照顾好自己睡觉了。我可以睡多些,但因为我是全职上班,公司上下班要打卡的,所以,我还是不感觉自己睡够觉了。我一倒在床上就能睡着,中途如果起来上厕所,那也就是一分钟的事,回到床上,立马就着了。曾经因为太缺睡觉了,我都盼望死掉,因为死了,就可以一直一直的睡,就不再被要求起床了。很多人说,岁数大了,觉就少了。我怎么也没有觉得呢?

再说说我老公吧,我其实不知道他睡眠怎样?因为晚上我一直在睡觉,在沉睡状态。我只是偶尔听他说,‘昨晚没有睡好’,但总的来说,他应该也是睡得很好的,只是他需要的睡眠时间比我少。但他有个不好的习惯,晚上睡觉喜欢换床。就是起来上个厕所后,就可能去别的房间睡觉了,最多时,一晚可能睡3个床!我是早上看到别的房间床乱了知道的。(我家房间多,都放了床被)。 晚上刚睡时,他是在我们的床上,便于做爱;早上醒来,他也是在我们的床上,他晨勃,要骚扰我。中途,他就可能去别的床睡觉了。还有,做爱是很好的‘安眠药’,我老公说的。每次做完爱后,他立马秒睡;如果不做,他就逮住我聊天,没完没了, 到最后我还得给他吃‘安眠药’,唉,没办法,我熬不过他,太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