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同事背后告状

(2017-01-15 20:03:32) 下一个

TMD,一直都讨厌办公室政治,讨厌拉帮结派。公室的三个老女人(白人A,B &C),总一起东家长西家短的,我不在乎。

A 和B是妯娌;C和老板娘D(也是公司的人事老板)是姐妹。

C是做财务的,今天一笔货款要结帐,由于这个订单很大,是老板亲自负责的,我不知道细节, 但老板昨天电话我安排发货。今天供应商发来发票给我说要付这笔款,我就去财务C,看看前面付了多少?你他妈的,不知道就直接说好了,也就是当时花了三两分钟查了一下记录而已。结果转身就去告诉D,说我去找她花了她很多时间每个文件夹都翻了个遍,耽误她很多工作时间。

我就很生气,真的很生气。老板娘D说我不应该去找C,说她完全没参与这个单子,说我耽误了C很多时间。

我是这么处理的:

1。给D写邮件,告诉她,我只被安排负责发货,那以后我就不管货款的事,让她直接和供方联系;

2。午饭时,直接喊住C,告诉她不想回答我的问题或者不知道,直接告诉我,拒绝我都行,不要去D那里夸大其词地说。

(1)D 邮件回复说她没有责怪我的意思,只是告诉我这个单的处理方式;(2)C说她没有说很多,A帮腔说C不会那样去说。我就说,那要不要去问D?她们二人A & C 就闭嘴了,也不说话了。

这里,我之所以提到B,是因为她还算不错,不搬弄是非。但这4个女人经常当我是空气,只要稍微有点与我工作有关的问题,A就会态度不好地嘀咕我。私人公司特他妈的没意思。

职场朋友们:你们认为该怎么处理这种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