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子宫肌瘤手术~第二天

(2015-11-11 21:47:05) 下一个

今天在死亡边上溜达了一圈。

昨天晚上,麻药过后,导尿管,两腿上的按摩带,右手上的点滴管,让我感觉像被绑架在床上一样,非常的难受,一晚都没有睡好觉。上午,在我的要求下,这些被全部拆除。医生查房后,各种检查也做了。负责我的护士说她去have a morning tea 回来后就帮我上厕所和shower.

我没有等护士,而是让我老公把我搬下床,扶我去厕所,尿后站起来,突然要呕吐,老公转身拿呕吐袋子,我就站不稳了,他一转身抓住我,护士冲进来把我放地上躺平,我就失去知觉了。后来医生护士相关的人都来了,威着我抢救,我是迷迷糊糊能听到他们说话做各种抢救措施,但我说不出话,眼睛也很难睁开。

差不多两个多小时,我又恢复感觉了,躺在床上,能简单地回答医生护士的提问了。我老公给吓坏了。

下午给用了很多止痛药,疼痛减轻了些。理疗医生来讲解锻炼方法,要尽量排除腹内气体,还有防止血栓。

医生要求我必须吃东西。翻身和坐起来都还是难题,希望明天能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吾尊吾心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话太多,请原谅我不能一一回答,这里统一回复:我是做的开腹手术。此种手术有三种~~~微创,开腹,阴道。这得根据肌瘤的大小,位置,和种类(实体肌瘤 or 水泡肌瘤),都是可以和专家讨论的。
我的状态不好,血压一直很低,体温一直很高,可能要在医院待五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