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冷是发自心底的冷

转眼荣枯皆不同...从云朵里伸出手的阳光,你能触摸得到吗?
正文

清晨的梦

(2015-01-03 05:30:14) 下一个
梦见你了,你准备好了行囊要去见他,还有一个很大的牌子写上了你的名字。我随着你去了他的那个城市,开着车,在不熟悉的路上,还被监视仪记录,电话留言要罚款。一个场景在饭桌上,有他还有你哥,和你哥正在美国接待的一个领导,我还介绍你哥和他认识,但是没有提起你们的事,后来我试着把这个事告诉了你哥,你哥因为忙着工作,并没有什么反应。你好像带着孩子与我分开去找他了,我一直尝试着给你打电话,一直想方设法转成美国漫游,期间听了好多你的留言,你也在焦急地等着我去找到你和孩子,你的留言中语气很弱又很着急,有意思的是其中一个留言是一个美国警察要开罚单的解释。转眼好像孩子找到了我,说快去妈妈住的地方,从孩子的描述是一个环境很差的地方,并不是那个他住的地方,我就要急着和孩子一起赶过去,突然间我周围发生暴乱,人们像疯了一样互相打杀,身边的一切都成了武器,警察也加入了混战,一个警察还在混战中对我喊:快点离开这里,永远都不要回来。我和孩子手里各自拿了一把铁锹想冲出去,我竟然跑在了孩子的前面,回头看去时,孩子已经被人群里飞出来的一把铁锹打到了头上而昏倒在地,我抢过去抱起昏迷中的孩子就跑远了,内疚之情油然而生……然后就醒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