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的博客

不愛那么多,只愛一點點
个人资料
正文

陈道明宋丹丹,我实在太不同意你们了!

(2017-03-31 01:28:25) 下一个

罗辑思维笔记之--<我们怎样策划PAPI酱> 

陈道明宋丹丹们,这次我真的实在是太不同意你们了!

你们都是我尊重的演员,看到你们炮轰小鲜肉的视频,我马上觉得,你们真的是老了。不是说年纪。

语重心长的教育着小鲜肉们,用那种我们都熟知的语气:要老老实实演戏,认认真真做人。演员就是要吃苦,要德艺双馨。要对得起观众。。。

可是,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了。你们的那一套,对不起, 过时了。

演员为什么就一定要吃苦?讲不讲理?就因为你们吃过苦?

历来如此,就一定是正确的?

我,作为观众,真的用不着谁对得起我,只要拿得出让我喜欢的东西。至于用不用替身,吃不吃苦,那根本就不重要。我希望大家好好的,都平平安安的,别没事找罪受,必要的时候用电脑合成我都没意见。

这个时代拼的不是能吃苦,拼的是认知。

以往讲究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现在不同了,有时甚至是,台上一分钟台下也是一分钟。拼的是谁的一分钟更漂亮。

以自己认为一贯正确的标准,要求新一代还和你们年轻时候一样,是不可能的了。没有事情是永远正确的,因为这个世界已经改变了。 

在这个新的时代,正在出现全新的维度。如果还固守着以往平面的静态的维度,去解释这个世界很多东西的价值,很难。 

网红的出现就是第一个新维度的出现,这就是高度的概念。能够得到多数人的关注,就是占据了这个维度, 也就拥有的不可低估的势能。这个现象以前从未有过。 你们看不起网红的时候,聪明的商家已经在策划如何利用网红拓展商业机会了。这会是双赢的博弈。你们想的明白吗?不要以为自己是艺术家名人就不再努力提高升级自己的认知, 不能跨越这个时代的不连续性,就会被淘汰。

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从创新的角度,是个开放式的。

以前的创新,是靠时间里的绵延性。后辈一定要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在时间上大家是隔断的。要分前辈和后辈。前辈要慈爱要引导,后辈要学习要谦虚。可是现在,时间的维度突然消失了,大家是同一个时间点上进行创新的协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需要我,我需要你。你们还要摆出一副前辈的姿态,就算不识局了。

 

最近笔记:

有时候,你需要来上一句脏话

犯人能投票吗?

好,看看逻辑思维的这一期吧, 很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