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的博客

不愛那么多,只愛一點點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些不给你微信拜年的人,也许是最牵挂你的。。。

(2016-02-08 10:50:44) 下一个

现在微信拜年真是方便,也真是越来越。。。让人说不清了。

 

这几天手机总在孳孳响着,我这样一个用手机不多的人,几个小时不刷屏,手机上也是一串小红灯笼,各种拜年段子,stickers, videos 几乎把人淹没,过节气氛真是很浓很浓!!!

 

接到不少朋友的问候,心里暖暖的,同时一个问题也悄悄从心里浮上来,这是只发给我的呢,还是群发? 就算是我小心眼好了,脸红一个。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没有给你在微信上拜年,我很抱歉,可我就是做不出。也许是我太过在意自己的在你心中的份量了。我只想把自己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而不是放在你手机里的一堆小红灯笼里。 我宁愿你将我遗忘,也不愿淹没在你手机的一片孳孳声里。我希望你读到我的话时候外面月光如水而你的心里也是,你能够细细体味感受我的心意,可现在外面是鞭炮齐鸣锣鼓喧天的热闹,你很可能淡然一笑马上就转去下一个message了。

 

原谅我,我就矫情一把了,不发微信拜年了。

 

大家平时工作家庭都是一大推事情,可是总有片刻的宁静时光,我会想起你们,祝福你们,你们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我都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