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喜欢研究夫妻家庭关系的,这个电影值得一看,好玩,幽默而且有意思,我觉得拍得非常好

(2017-02-09 19:15:23) 下一个

这两天电视上在放。我不大看电视的,偶然看了一眼,笑死我了,就找出时间和耐心出来,看了,还忍不住看了好几遍。 我觉得拍得非常好。

各种夫妻关系和模式写得非常有意思。 Franny被老公宠得厉害,但她其实从来不干涉老公,很自然地尊重老公。最重要的是她的婚姻里金钱上没有压力,另外夫妻双方对性感到 满足。

JANE是个幸运的女强人,她的英国老公器量大,像个女人,爱她,忍受她,所有在婚姻里不能满足的就去婚外会自娱自乐找满足。 其实中国里这样的夫妻很多,不过是夫妻关系倒过来,老婆都在外面找女友自娱自乐。 他们在婚姻里,男方性满足要求不高,比女方低,所以太平无事。 她也许工作上压力大,脾气非常坏。但她老公女人味儿重,很被她吸引,愿意忍受她。我觉得她很幸运。

克里斯丁和老公看上去真般配,金童玉女型的。但老公太强势,她无法感受到爱。两个人之间没有分寸感,男女性关系很差,所以无法维持婚姻。

女主脚未来婚姻怎样,不知道,她的性格两方面都有(强势和妥协)。最后结尾令人深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泥中隐士 回复 悄悄话 电影上的人都太“干”?没看到一个水灵灵的。
康建 回复 悄悄话 同感。Jennifer Aniston 的表演鼻子眼睛都到位,就是感觉不到位。电影里演不好,电影外面拼命演。
17696 回复 悄悄话 Jennifer Aniston的电影就免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