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my's garden, 今年的花园

(2016-11-05 09:40:43) 下一个

整整5年啦!花园仍不成型。只能给您看些小景啦!我会继续努力!谢谢所有朋友!认识我的点个赞!不点赞的我不认识!

小鱼塘

月季

今年我种的月季品种,

一束捧花,

邮箱边为邮递员种了5年的铁线莲,终于长成了,

春,

夏,

秋,

过冬,马上就要过年啦!祝福您快乐健康,如意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Amy的花园已经很漂亮了!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美得不像话!
要是我有这么漂亮的花园的话,我就不想出门,不想上班,就想天天伺候我的花园,然后坐在边上,喝杯咖啡...
cxyz 回复 悄悄话 邮箱边为邮递员种了5年的铁线莲,终于长成了,
-- 看到一颗柔软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