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纽约

长期生活在大纽约郊区,热爱北美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为女人选珠宝的男人们丶

(2019-06-05 17:31:20) 下一个

     入了这一行才发现这是个慢工出细活的职业,珠宝是女人的真爱啊!入店百分之九十是女性,但是我要说真正会挑选珠宝给女人的男人有一种特殊的感觉!

为自己选珠宝的女人来店里的客人最多,左挑右选总是适合自己喜欢的类型才下手出钱,而男人为女人挑选珠宝则完全不一样了,我见的多了,也逐渐分析出来的各类顾客的心态!其中我还是最兴趣关注男人为自己的女人选礼物的心态

那些平时对珠宝审美一点不懂没概念的红脖子老白,往往急于让我给他们出点子,只要预算范围之内的他们一般都听我顾问的建议,很容易选了就买的那种,其实他们自己不懂所以很放心专业人士推荐,大多买回去也受心爱之人喜爱。少数的也有退货的。但是花心思精挑细选的男人确实难得的,今天就进来这么一位,像个律师的模样,先是把整个店的首饰柜都停下脚步看了一遍,然后注意力集中选了几件精品出来,仔细比较了好一会儿,才开始问价格,看上去价格不是问题,(这说明这男人真的是用心选择,不再乎价格),之后又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