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心有独钟》 - 七夕,我为你 浓得发痛在心中 痛全是感动(李佩玲版本)

(2019-08-06 19:19:20) 下一个
 
我也来凑热闹。。。急着录制,唱错了好几句。。。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词:洪尧斌   曲:洪尧斌
 
这种感觉从来不曾有 / 左右每天思绪 每一次呼吸
心被占据 却苦无医   / 是你让我着了迷
 
给了甜蜜 又保持距离 / 而你潇洒来去 玩爱情游戏
我一天天 失去勇气    / 偏偏难了 难忘记
----------------
单单~为你 心有独钟 / 因为爱过 才知情多浓 
浓得发痛~在心中 痛~全是感动  / 我是真的真的与众~不同
 
真正为你 心有独钟 / 因为有你 世界变不同
笑我太傻~太懵懂 或爱得太重~ / 只为相信我自己 能永远对你心独钟
 
=====================
 
给了甜蜜 又保持距离 / 而你潇洒来去 玩爱情游戏
我一天天 失去勇气    /  偏偏难了 难忘记 
 
单~单为你心有独钟 / 因为爱过 才知情多浓 
浓得发痛~在心中 痛~全是感动 / 我是真的真的与^众不同
 
真正为你心有独钟 / 因为有你 世界变不同
笑我太傻~太懵懂 或爱得太重~ / 只为相信我自己 能永远对你心~独钟~~~
 
真^正为你心有独^钟 / 因为有你 世界变不同
笑我太傻~太懵懂~ 或爱得太重~ / 只为相信我自己 / 能永远对你心~~~独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