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路上有你》 - 师兄(弟)金少年生日快乐,继续激情摇滚100年!

(2019-06-23 12:05:43) 下一个

 

 

 

 

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  /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好多话说不出去 /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这一生遇见你 / 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让我爱上你 /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 /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飘来飘去 / 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

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  /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好多话说不出去 /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这一生遇见你 / 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让我爱上你 /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 /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飘来飘去 / 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 就算只能在梦里拥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