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不是我不小心》-只是真情难以抗拒 (张镐哲 1)

(2019-01-16 09:50:40) 下一个
 
张镐哲,1962年1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文学系。本歌为他1989年发行地第二张同名专辑主打。
 
no compression:

 

compressed by 1/2 for dB about -18

 

 

 

 
作词 范俊益 作曲 彭永松
 
从来不敢仔细看你  只怕就此迷失自己
虽然你不是我的唯一 深情却叫我无法逃避
 
仔细问过我的心底  到底付出真情几许
虽然你从不曾在意  我仍深深的责备自己
 
==== repeat ====
 
不是我不小心    只是真情难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   只因无法防备自己1
 
不是我不小心    只是真情难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   只因无法防备自己2
 
想告诉你我的心情  你并不是我的唯一
虽然你说你不在意  我怎么可以原谅自己
 
==== repeat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