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草》 -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搞笑版)

(2018-11-04 09:16:10) 下一个

短平快一个,趁着 瓜哥+昏君他两兄弟暂时还没有犯错误,提醒他俩一下, 要作扎根大地的小草,表面可以轻风拂动,根底要坚定不动摇 。。。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从不寂寞从不烦恼,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风呀春风你把我吹绿,阳光呀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呀山川你哺育了我,大地呀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从不寂寞从不烦恼,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风呀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呀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大地呀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呀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