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只有分离》 - 让时间去忘记那一份缠绵

(2018-11-17 21:05:49) 下一个
上次唱费翔叔叔的歌,加上这一阵子听邓姐的作品,感觉80年代的歌曲真是不错。没有那么多转音,假声,气声啥的技巧,就是直接的歌词演唱打动你。。。
《只有分离》这歌也是高中时代费翔卡带里面的。这次发现原唱黄莺莺。本来就喜好这个莺字,俺娘名字里面有这个字,俺爹分给我妹妹名字用了 (俺爹分给给了我俺娘名字里面的另外一个字)。
早上被二师姐批评了,短平快这歌,很粗糙,大家见谅。。。

做了一点后期处理:

 

 

《只有分离》

作词:曹俊鴻    作曲:曹俊鴻


就让雨把我的头发淋湿
就让风将我的泪吹干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你的眼睛默默的告诉我
爱情已到了尽头
就像秋风吹落的黄叶
再也没有感觉

就这样 就这样
悄悄地离去
只留下 只留下
淡淡的一句

爱你依然没变
只是无法改变
彼此的考验
只有 只有分离
让时间去忘记 那一份缠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jroo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savva' 的评论 : 那边效果不太好,主要是无法启动外接 xlr condenser microphone。

简单方便倒是真的。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可以下载全民K歌,到那里去唱,还可有跟别人合唱,简单,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