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最笨的我竟然DIY了个大牌链条包

(2014-11-14 14:22:34) 下一个


偶尔在网上看到这DIY的视频, 不需要用缝纫机, 裁剪简单. 感觉对我这种从来不会任何手工的人来说还是可以尝试一下. 于是到处搜罗材料工具.
 
第一个做到很辛苦, 做工也不是太精细, 呵呵, 不过还算结实实用.


1. 这是某大牌, 我的原型.





2. 收集布料, 工具, 忙的不亦乐乎.




2. 我一针一线的开始



3. N个小时的穿针走线后, 成型了



4. 搭配一下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教训, 意识到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于是又买了工具, 改进了工艺, 提高了效率. 成品我自己很满意.

5. 还是大牌的原型,



6. 用了工具, 针脚整齐就太容易了.



7.



9. 成型出品



10.



11. 这个包轻便但牢固且百搭, 怎么搭都挺提气的.



12.



13.



14.



15.


18. 送给朋友感谢她的友情和爱心.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好雨随秋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nelytwins' 的评论 : 不敢当, 我非常笨的一个人.
好雨随秋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不是我的原创, 我只是照葫芦画瓢, 不过还是谢谢你, :D.
好雨随秋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梭的精灵' 的评论 : 不知道为啥贴不上到文章里. 这里是林克 http://youtu.be/8weIhu6-LBY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藏龙卧虎的地儿!
葡萄树 回复 悄悄话 赞。
穿梭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mm手真巧, 赞!能否给个link, 手把手教如何做的视频, 谢谢!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称为设计师
好雨随秋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uzi' 的评论 : 先自己玩吧, 以后会的多了后再考虑, 谢谢你!
Lauzi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时装设计师都是从此起家的。有潜力成为美国人引以自豪的小经商主
好雨随秋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wanttoeat' 的评论 : 自己开心, 毕竟劳有所获. 谢谢你.
iwanttoeat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比大牌号,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