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自飘零水自流

树洞 学习 看到 真真切切的人 感受自己的心
正文

昨天撞车了

(2014-10-20 14:46:21) 下一个
昨天,是个美好的一天,或者说,本来应该是个美好的一天。
早上,我去教堂,听了李秀生牧师的传道,感慨老人家74岁,依然耳清目明,条理清楚,风趣幽默而又主题集中地步道。
大约11点回到家,孩子已经很乖,儿子吸尘,女儿擦了台面,还洗了擦台面的小毛巾。
然后,我们觉得出去玩,不辜负这么美好的一天。

大约1点钟,我开车去SANTA CRUZ。 在上85号的时候,我还非常得意,因为我的小白马又是一如既往,启动非常快,把后边的车落下40-50米。
山路弯弯,得益于我的底盘很低,我顺利地在山路上飞奔,青春作伴马蹄疾。

到达SANTA CRUZ后,在trade Joes 徘徊一阵,有点想打小算盘,想停车在这里,然后走路过去boardwalk,只有1mile多了。后边事实证明,我的贪小便宜,吃了大亏。我们还特地到店里买了东西,以符合顾客可以免费停车2小时的要求。但是,我还是不安,决定直接开过去。

开到BOARDWALK 也很快,但是,最后,我犯大错的时候,是因为,我在上坡的路上看到了一个空的停车位。然后,我就开进去了。但是,我停地太靠外,想靠里面一点。所以,我就再次启动,但是,车子突然下滑,虽然我猛踩油门,还是狠狠撞上了后边的林肯的头。我的前左车轮还给骑到了马路牙子上。

我和孩子都吓傻了,我的感觉就是想嚎啕大哭。委屈。
孩子说,妈妈,要不,我们不玩了,回去吧。

我尽力压住砰砰跳个不停地心,电话911. 911 那边的女士非常厉害,听得懂我紧张不成调子的中式英文,在知道没人受伤之后,告诉我,留条给对方,留下我的保险信息,电话号码就好了。最后,为保险起见,还留下了对方的车牌号,以及我的车牌号。

于是,我满头大汗地在车里翻腾,找出保险信息,然后,满头大汗地在cheesecake factory 上写留言...因为没有白纸...

这期间,有人主动offer,是否需要help? 我埋头苦干,没有顾上理会人家。

写完,有个老人家开车经过,再次询问是否需要帮助,我赶紧回答,yes, please.

白人老者帮我把车开出来,看看后边的车,告诉我,you are lucky, that is nothing. 我只是撞扁了对方的plate holder. 他还告诉我,这个玩意儿,去店里买,也才25bulks!所以,that's nothing! This is normal for our life, that is what we bnought insureance for! 关于我的车的坑,他说,you let your friends, give few hammers, then paint, then you are done! No big deal! 
我告诉他,I am so sacred, and we do not want to play anymore and we want to go home. 
他继续开导我,No, no., no! This is a beautiful day, isnot it? So, take your kids, go to the beach, have some icecream!

So, I did as he told and at least my kids enjoyed the rest of the day. 

到现在,对方还没有电话我。希望一切没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The Lincoln owner might think: "Not big deal. Just forget."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总之,开车要小心。不管是谁的错,处理起来都很麻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