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十八

cat18的博客 只为保留个人存在的记录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实说 这次我也受教育了

(2018-02-11 06:33:15) 下一个

下跌的时候我一直持有put 可惜持有的时间都比较短 要不然能赚不少钱

在spx徘徊于5小时中轨的时候 我预感到危险 说周五有大波 上天入地 所以持有部分put 但是第二天我以为下跌会止步于五小时下轨 谁知道会跌那么深啊

受教育了 下次put要拿住 从顶部下来啥线也挡不住 

就像一块大石头 从高山顶上下来 小沟小坎都挡不住

上周做的较好,尤其是周五 put出在了满意位置

整轮下跌 账户是涨的

前一周做的不好,亏损的是从最高点跌到5h那一段 以为只是小调整 随时上去再去新高。买put是从5小时中轨才开始 从那就没有亏损 但因为持有put时间不足 也没有大赚

下一周如果大盘周三前涨到2700 我的受益会很不错 这次上涨会把call尽量多拿一会儿

仙哥 说了 下周五连阳

我说周一周二涨 周三震荡 盘中下探拉起 后面连续涨8天

纯属瞎扯 仓位随时调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