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老王子

欢迎喜欢文学,有写作天赋的人一起来交流切磋
正文

希拉里难道就可以随意杀人?

(2016-08-12 20:30:04) 下一个

 最近,中国国内掀起了一股美国总统选举阴谋论论调,一篇《6星期内5位反希拉里者离奇死亡---美国政治之恐怖远超你想象》的文章,配上候选人希拉里张开血盆大口要吃人一样的图片,看的人们是毛骨悚然,心惊肉跳。

   文章说:美国大选期间的政治谋杀手段大大刷新了我们的认识。当纸牌屋从荧幕走向现实的时候,也让我们更多看清美国民主政治画皮背后的黑手党本质,其实,这才是它的正常存在状态。

   我是在同学群里看到一个同学转发的这篇文章。看到这篇文章,我震惊了,我替美国人民感到悲哀,在当下全中国人民为了一个被人虐死的狗而声讨那个虐狗之人时,美国总统候选人却杀人不眨眼,杀了人不仅不被法律追究,不被全美国人民声讨,几乎所有主流媒体还集体失声。难道美国的法律是摆设?难道美国人民已经麻木到总统候选人杀人视而不见?难道主流媒体都姓民主党?不仅如此,如今,这位候选人还在堂而皇之的做着总统梦,也许,离总统的宝座只有一步之遥。试想,如果她当选美国总统,还不把全美国变成了一个大屠宰场?

   我的转发那篇文章的同学上个月才在美国自驾游两个月回到可爱的祖国,也许,他感到很是幸运,没有在美国游玩时惨遭毒手,才更加体会到还是祖国大家庭的怀抱安全可靠,来美国旅游那就是一次探险之旅,危机四伏之旅,能活着回去就算祖坟冒青烟了。

   其实,我对美国总统候选人杀人一事还是有点保留态度的,我不知道写这种文章的人,他们的信息来源于哪里,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事实依据,当然这些都不归我管,我也没必要闲操心,我只是记得杀人的这位候选人的丈夫在数年前总统任上,因为睡了一个白宫实习生,就遭到弹劾,反复向全国人民道歉才涉险过关。按照我们中国人的观念,个人生活作风问题倒也无需小题大做,尤其高官,主席也是人啊。但美国总统就是出在高官问题上了,在美国,正因为你是高官,你是公众人物,你才更应该约束自己,不能为所欲为,要为公众作出表率,不能越雷池一步,正所谓百姓点灯可以原谅,州官放火罪不可赦。

   美国总统仅仅因为搞破鞋就被如此折腾,那要是杀了人,岂有能够蒙混过关之理。

   就在昨天,看到报道,共和党候选人川普暗示拥枪的选民起来暗杀希拉里。此话一出,即刻引来姓民主党的媒体的声讨,他们谴责川普煽动暴力和恐怖袭击。如果按照中国的阴谋论,川普的大限也快要到了,设想,五位离奇死亡者只是因为揭露希拉里,阻止她当选总统就被干掉,你川普这回不仅要和希拉里争夺总统的宝座,还想要了希拉里的老命,希拉里怎能不痛下杀手呢?

   也许,经过我dang媒体的锲而不舍的宣传,在国人看来,在美国,有权有势者杀一个人如同杀一头猪一样简单,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谁要是不合我意,杀无赦。所以,还是善意提醒来美的国人,旅游有风险,来美需谨慎。不仅来美旅游,移民和留学更是险象环生,水深火热。美国政府杀人如麻,美国人民全民皆兵,四亿人民四条枪,如在美国,随时都有可能会被乱枪干掉。

   这种宣传似曾相识,翻开历史,义和团小广告映入眼帘:洋鬼子“拐骗男女幼童,取其精髓制造丸药”、“童子割肾,妇女切乳,剜眼取胎,婴孩同煮”、“子淫其母,兄淫其妹,父奸其女,翁奸其媳”。鲁迅在《论照相之类》一文中写到,洋鬼子挖了中国人的心肝,熬成油,点了灯,向地下各处照去,人心总是贪财的,所以照着宝贝的地方,火芯儿就弯曲下去了,于是,洋人就这样发大财了。

   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义和团借尸还魂,套用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里的一句台词: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稀癞痢就是可以让你碰巧遇上倒霉事儿,弄死你没商量!
nasastar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楼主被严重洗脑了,以为民主国家不会有肮脏的事发生。
旧日云中守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写得怕人极了,如果是真的,那么美国的高层政治也是暗无天日一样,放在阳光下都没人发现、没人发言简直是万马齐喑;如果是假的,那就真是现代版的莫须有,这在无罪推定的美国估计没有太多人当回事,但在中国,那几乎可以定罪了!

Houstonll 您说“从当州长开始三十年来,与克林顿夫妇过密关系而暴毙的多达四十多人,多是壮年人,死因千奇百怪的。凑巧的概率也太高了。”,这个可能与他们夫妇社交太广有关,而精英群体本来就是现代社会的暴卒群体,不知能否牵强解释,如果他们是心脏内科医生,那么把这个数字增加十倍都不奇怪!
TW2016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楼主!美国言论自由,既然有人敢杀人,就得有勇士向邪恶挑战。希望多一些正义之士帮这些冤魂严惩刽子手。
北美庆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因为只有你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才能体现他们的优越。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水很深
古龙 回复 悄悄话 前一段时间微信上疯传加拿大海关查微信,后来又来了个美国海关查微信,再有加拿大公布地图南海属中国,都是这么个玩法。
来犹 回复 悄悄话 身在美帝想在天朝。诛内心贼难啊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她老公总统八年,她之后当参议院和国务卿,她家位高权重很多年,她又要选总统,以后莫名死的人会更多。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将近一个礼拜之前贴过两遍的帖子,今天又贴一回, 有趣儿。

连下面的评论都原汁原味。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不提过去几十年的那四十口人, 最近死的这5个还是6个人, 都不是自然死亡, 这个我没说错吧?

警察局也好主流媒体也好, 对每个人死亡的前因后果也都没有调查和公布, 这个我说错了么? 我没办法跟踪没一起死亡事件。这么说吧, 这5个还是6个人, 有一个有明晰的前因后果的么? 比如谁谁谁是情杀, 谁谁谁是因为欠了赌债, 甚至哪怕谁谁谁是因为突然得了精神病...

所以这就让人起了疑心了。楼主如果觉得还是不公平, 要不然您试试找找有没有哪位其他名人, 他/她身边也死了类似的这么5个或者6个, 也是一死就烧了就算了的?

您要是能找到这么一位名人, 请把这个人的名字留在这里。
美国的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sea' 的评论 : 谢谢教诲。
bigsea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制度总体比中国先进太多,但不意味着高层政治就不黑暗,人性都是一样的,不同的社会制度表现方式不同而已。作者的一些认识太幼稚。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道听途说的东西也信? 在中国你相信道听途说的东西是因为你没有独立的信息来源,在美国也相信道听途说的东西,只能说明你就喜欢那些见不得光的东西。 你不喜欢挺希拉里的媒体, 你还可以看FOX啊。
美国的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章!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奇怪,为什么媒体没有大吵呢?是不是与媒体多是犹太人控制的有关?
豆腐干 回复 悄悄话 相信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就像根至于水。它总是极尽全力,吸收任何可能信息,来支持那份相信。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稀瘌痢就是一个冷血的杀人魔。
降魔 回复 悄悄话 【重磅新闻】一个07年就登记已死亡的FBI前特工,持枪被川普保安拿下【视频+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5504/201608/1206486.html


《希拉里邮件门爆料人被暗杀,6星期内5位反希拉里者离奇死亡--美国政治之恐怖远超你》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720181-1.shtml
Houstonll 回复 悄悄话 从当州长开始三十年来,与克林顿夫妇过密关系而暴毙的多达四十多人,多是壮年人,死因千奇百怪的。凑巧的概率也太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