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老王子

欢迎喜欢文学,有写作天赋的人一起来交流切磋
正文

狗事儿

(2016-07-22 21:42:29) 下一个

那一年,我们家多产。先是老婆怀孕,接着家里养的狗也怀上了。

老婆怀的,不用说,肯定是我的(我们家隔壁王二早死了)。狗怀的呢,当然也是狗的啦。至于说是哪个狗日的给种上的,这还要从头说起。

过门没多久的老婆没有工作,闷在家里难受。有一天,擅自作主从市场上花1000元钱买了一个吉娃娃。吉娃娃是个女孩,才六个月大,小小的个子,瘦瘦的身材,凸凸的眼睛,大大的耳朵。我也很喜欢狗,既然它已经来了,那就安之吧。于是,我们家又多了一个新成员。老婆让我给它起个名字,我不假思索的随口说道,就叫娃娃吧。

又没过多久,一不小心,老婆怀孕了。听说怀孕养狗可是不好,容易染上什么虫病。现在的小孩多娇贵啊,不像原来农村,那时候,可不管三七二十一,也没见那个孩子怎么样,照样活泼健康。既然这狗养不了了,总要想个办法把它安顿了啊。于是向老妈求援,把娃娃寄养到了妈妈家里。

还是没过多久,寄养在老妈家的娃娃长大成狗了。俗话这么说的,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娃娃它不是神,也有七情六欲。于是乎,整天不思茶饭,出去散步,见到异性就直扑过去。老妈是个极善良的老太太,哪能忍心让娃娃受这份洋罪。于是乎,到处给娃娃找对象。找啊找,不是我们家娃娃太难看,实在是能配的上娃娃的不太多。你想啊,天下的狗有千千万,但真正能成对象的也不那么容易。人有人缘,狗也有狗分啊。

就在山重水复疑无路之际,柳暗花明又一村了。有一天,家里收到一个神秘的电话,对方是广东口音:听说你们家的狗狗要配对啊,我这里有公的吉娃娃啦。老妈马上问到,你在哪里,你的狗是纯的吉娃娃吗?配一次要多少钱啊。对方爽

快地答道,大家是朋友,要什么钱啊,帮忙啦。这真叫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70多岁的老妈急不可耐的抱上娃娃,搭车去找那个广东人了。

要说老妈善良一点不错,你想,天下哪有免费的宴席啊。后来的事情经过都是他老人家告诉我们的。她说,她到那个广东人那里后,一个人从里屋抱出一个吉娃娃。她看着比我们家的娃娃还漂亮,还纯种。大家七手八脚按着娃娃,算是把这门亲事办了。老妈终于松了一口气,赶忙道谢,一边谢一边往门外走,还告诉人家别送啊。这时候,早有一个大汉拦住去路,老妈不明缘由。那个广东人说,你还没给钱呢。老妈说,你不是不要钱的吗。广东人已经不认账了,谁说不要钱的。可怜老妈怀里抱着娃娃,问到,多少钱啊?2000块。啊,2000块。我,我没有那么多啊。没有你就别走。老妈没有办法了,打电话给在公安局工作的女婿。女婿带着钱给了那个广东人,老妈才算虎口脱险。

又过了几个月,记得是一个夜晚,娃娃生产了。先后生了两个小娃娃,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男孩死于难产,女孩长大后毛是长的,比正宗的吉娃娃要大很多。我家女儿说,奶奶被骗的好惨,花了2000块,还是个假的吉娃娃,于是,我们家小吉娃娃有了一个新名字:骗假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您家的小吉娃娃一定生下来就会讲日语,哈哈!
水2 回复 悄悄话 好笑的
美国的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哈哈,不是骗人,真事。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LOL
zhige 回复 悄悄话 这时哪年的事啊?不带怎么骗人的!让我想起了多年前,有老农去外地买种牛,就是黑白斑点的那种。结果回家后不久一场大雨,牛们都原形毕露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