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此时此刻,我欣赏你们的创举——CNMB

(2019-08-20 11:23:03) 下一个

因为国家的利益,所以我欣赏你们的创举——CNMB,但是绝不倡导!这就是我对此次事件的论述!

看了这个名字《兲朝留学生的奇葩“爱国”行为》大概也就知道这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了!在我们的生活里人们大都见过无耻小人,但如此百无聊赖毫无水准的还是不多见。当然了要想知道他有多么的令人厌倦,首先就要知道和了解这个兲”(读tiān)字的意义。”兲“是现代汉语“天”字的古体,跟王八原本是没任何关系的,但在现代的网络用语里“兲朝”应该就不仅仅只是“天”朝的意思了。是众所周知的秘密,或者说是一些别有用心人的另类齬鹾的表达思想方式的方法罢了。从前是古代的中华文化用来对国家或是对中国正统皇朝的官方称呼。也就是现代网络的虚拟世界里,那些别有用心吃着国人的饭,长着一副国人的面孔,却又不说人话的小人们用来嘲讽自己祖国的无稽之谈!……

为什么在《墨尔本留学生KO港独飙国骂CNMB太解气》?我听了CNMB这四个字,并未觉得有必要脸红。反倒是大赞我们在澳大利亚的国人留学生有创意,有水准,有魄力,有底线恰如其分的回应了无耻港独分子公然叫嚣分裂祖国的行为!.......还有着一副道貌岸然“正人君子的德行。其实,只要读上几段就知道其别有用心是鬼话连篇了。......
 
我们首先要知道在这里,此时此刻的“Hong Kong stay strong”并不就是简简单单的在力挺香港。我们讨论问题不能片面的只是强调事件的局部细节,而忽略了事件的完整性,断章取义的不求实际的妄加评论!这是不可取的也是不客观的。请恕我直言,这绝不是一个政治主张或是不同政见,而是彻头彻尾的分裂国家的卖国行径!众所周知近日香港所发生的一切,有目共睹。让每一个国人痛心疾首!到底是道德底线重要还是国家领土主权与香港人民的正常生活重要?水火不容非要刀枪相见!那才是悲剧呢!......
 
这个香港女学生并不像文中所讲的是在爱祖国挺香港。反倒是在支持香港的乱市游行及无序肆意非法占据公众设施。这是众多的留学生,在对这一行为的有力回击。几个月以来的香港已不再是”东方明珠“了,破坏一国两制被愈演愈烈!如果要说CNMB是对所有女性的侮辱,是对母亲,也是祖国的侮辱。依我看最没有资格发声就是你了!单单仅从这个名字《兲朝留学生的奇葩“爱国”行为》就可以断定你的不怀好意和极为可耻的动机了。几个,几十乃至几百人在那里喊得出,叫嚣的了,谩骂侮辱自己祖国要香港独立的,即是港独行为。而你不是比他们更加恶毒的在嘲笑,诋毁和歪曲着事实,在无中生有的指责,在肆意侮辱着自己的祖国吗?......你甚至是骂上所有的中国人,这才是我要说你的无耻所在!
 
这是一位网友的在那篇文字下面的留言:”爆粗话的人是一时气愤暂矢理智,每个人,特别是血气方刚的都可能发生。而冷静地把粗口具体化的才是真正的龌龊,是老谋深算的恶毒。博主的身份从他的话语中就能够看出。“原来并不是只有我才有的感觉,其动机被一语道破!......
 
更是有人评论香港的今天:和64如出一辙,愚蠢的学生任人摆布,这些愚蠢的暴徒成了利益集团做炮灰,而真正的幕后主使却在发现情况不对早就开溜 。所谓争取民主自由变成反民主自由,最终结果变成了更加集权管控。不同的是现在中国人的智慧高了,不会因为西方媒体一两句话就被带着走,国际互联网越来越发达,全世界的普通民众也更客观的看待这种镇暴行为,谣言的市场也被移动互联网挤压的没有空间了,世界人民更容易了解真相,而不是某些媒体为了黑而黑了。”(在油管视频下面的留言原文)
 
我好想知道作者是如何才能做到,飙脏话如此的流畅“风趣”且又自成一体?......张口就来的脱口而出?......居然还有众多的吃瓜者围观叫好,有如鲁迅笔下的市井小人。枪声一响便一窝蜂似的抢上前去再用那雪白的馒头沾上刚刚从尸体里淌出的鲜血。......你们看清楚了吗?听懂了吗?读懂了吗?更是体味出来自己也在被骂的行列里,还可以在高调随声附和着?......这才是最令人感到可悲并唏嘘无奈的一群乌合之众呢!.......
 
如果你一定要说在澳洲的留学生丢了国人的脸,现在,我更想知道的是你的文字里面不也更是脏话连篇么?他们骂人的确不好,但他们骂的确实是些没有人格尊严,破坏香港治安,扰乱公共秩序妄图分裂国家,心甘情愿做英人走狗的坏分子。可你呢?与他们大有区别!而是使用了恶毒无聊的文字,在煽动,挑拨和无耻的谩骂着。你似乎更是胆大妄为,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在你的字里行间充斥使用了一些低级下流无耻的文字!你也是被生养在那个伟大国度里的一份子,看的出来你很是后悔但又确实无奈,没有选对爹娘老子。......为此。我深信不疑你的童年,少年甚至青年时期,也是在那里度过的!......
 
要知道,中国是每一个中国人的祖国!你又是什么?不知道你又该被算作是个什么东西?难道正如己言,你也该算是( ),只是比它少了个盖子,多了半张能说会道的嘴(在兲朝)?要说你应该是更加的恶心!因为他们是在骂人,是在骂分裂祖国的人,是有所指的。可你是在骂所有的国人和这个生息养身的国家,当然其中也包括了你自己!这就是我说你为什么更加无耻的原因!......
 
要知道CNMB远远要比子弹和坦克来的温柔恭俭让,坦荡且又舒服的多了!任何事情都是有底线的,一切超出国家利益与原则的激进妄为行为都将是徒劳和枉费心机的。是要付出惨痛的代价!说不定哪一天就会发生些该不是“擦枪走火”的可怕结局了!?......我倒是很欣赏我们可爱的孩子们能将这种天真无邪的国骂运用在了维护国家利益上!但是我告诫你们,还是应该相信美式的民主与自由,国家的利益高一一切!该出手时就出手!在美国是不可能让这样无序的乱象长此以往,其结局将会是国将不国!......
 
因为国家的利益,所以我欣赏你们的创举——CNMB,但是绝不倡导!这就是我对此次事件的论述!
 
感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声嘶力竭123' 的评论 : 几年前她是我的一位“病人”,是一位女变男的变性者,学名叫transsexual。当然了你也可以把他称作是换性者!?还可以是改变性别的人!?或是变性者!?还是变性人!?或是装扮成异性的人!?无论从外貌还是内心看,他都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男性。但是“他”的性伴侣坚称“他”就是男性。这点让我有些不快了。难道我还不知道同性恋的社会表现形态和其组成结构吗?每个成年人,都可以清晰的分辨出其同类的性趣向。这是显而易见的正常人与同性恋之间的区别。她对“他”的描述更加让人们确信,她的同性恋身份了!我对她说,我承认,从心理学角度你的性别是“男性”,但你生理学的意义就是Female!这就和今天你('声嘶力竭123')告诉我在《文学城》里的人“大部分不是中国人,或者已经叛党叛国”了。我要说他们从生理角度上来分析,永远都是中国人!我可以认同他们的心理上,自我认定就是美国人了!这与同性恋的认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都是一样的!不同的只是同性恋者是可以通过外科手术和药物来改变他/她们的社会属性,至少让外人一眼看不出她/他原来的性别了。恕我直言,即使你是归顺后的美国公民了,那又怎么样?就你.....世人谁又一眼还认不出你的祖籍国?!。你永远改变不了的就是你Banana的形象!.......哈哈哈!难道你不觉得还是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更是自豪扬眉吐气吗?!告诫你千万别拿文学城里的人们说事儿,除了你自己以外,你根本就代表不了其他的任何一个人!至于你说的,是因为我们来了,那些唱衰中国的聊友都不来了!真的吗?我真的有那么大的魔力吗?谢谢你的告知!你忘记了,姑且,就先送你个“热血汉奸”当当倒是挺合适的!......见过猪一样的队友吗?......不打自招的蠢家伙!......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tu64' 的评论 : 你还是守住自己做女人本分吧!就你发的这点东西要我说什么好呢?充其量你不过就是一个名不符其实,却又偏要逢中必反的败类!要是你有病了,我有药!.....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村' 的评论 : 看起来还是你仁慈啊!要知道,如果是纳粹的话,无论生活在那个年代,是都会被追究制裁的!你大概算是个最不着调的留言者!请问:“希特勒国度”是什么?很有创意啊!什么时候希特勒也有了国度?算你大方!是谁把你家的自留地分给了他?......你要想表达什么?是在吹捧纳粹?也许你是再也找不到比“希特勒”更坏,更穷凶极恶,罪恶无比的大坏蛋了吧!?别把自己装扮的像是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似的再自作多情了!到了徐娘半老的岁数就认了吧!给你时间,写点而东西出来证明你不弱智。否则那就是你了——弱智的XX!

tutu64 回复 悄悄话 "深度弱智奇文"
Indeed.
the author should go to see some doctor
老村 回复 悄悄话 深度弱智奇文。 楼主要是活在希特勒国度, 应该早就成了定罪的战犯。
5601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声嘶力竭123' 的评论 : 你是真傻啊!只有你才是他X的才是叛党叛国的狗东西呢!哪来的癞皮狗?找骂的家伙!胆子不小想当汉奸还有脸说出来?楼主你这里怎回事儿?招鸡斗狗什么都有?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声嘶力竭123' 的评论 : 几年前她是我的一位“病人”,是一位女变男的变性者,学名叫transsexual。当然了你也可以把他称作是换性者!?还可以是改变性别的人!?或是变性者!?还是变性人!?或是装扮成异性的人!?无论从外貌还是内心看,他都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男性。但是“他”的性伴侣坚称“他”就是男性。这点让我有些不快了。难道我还不知道同性恋的社会表现形态和其组成结构吗?每个成年人,都可以清晰的分辨出其同类的性趣向。这是显而易见的正常人与同性恋之间的区别。她对“他”的描述更加让人们确信,她的同性恋身份了!我对她说,我承认,从心理学角度你的性别是“男性”,但你生理学的意义就是Female!这就和今天你('声嘶力竭123')告诉我在《文学城》里的人“大部分不是中国人,或者已经叛党叛国”了。我要说他们从生理角度上来分析,永远都是中国人!我可以认同他们的心理上,自我认定就是美国人了!这与同性恋的认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都是一样的!不同的只是同性恋者是可以通过外科手术和药物来改变他/她们的社会属性,至少让外人一眼看不出她/他原来的性别了。恕我直言,即使你是归顺后的美国公民了,那又怎么样?就你.....世人谁又一眼还认不出你的祖籍国?!。你永远改变不了的就是你Banana的形象!.......哈哈哈!难道你不觉得还是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更是自豪扬眉吐气吗?!告诫你千万别拿文学城里的人们说事儿,除了你自己以外,你根本就代表不了其他的任何一个人!至于你说的,是因为我们来了,那些唱衰中国的聊友都不来了!真的吗?我真的有那么大的魔力吗?谢谢你的告知!你忘记了,姑且,就先送你个“热血汉奸”当当倒是挺合适的!......见过猪一样的队友吗?......不打自招的蠢家伙!......
游海儿 回复 悄悄话 打着国家,民族的大旗,出卖国家的利益,叫啥呢?
游海儿 回复 悄悄话 国家,政府,政党,这几个概念在中国是无法分割的。你说说咋样叫爱国不爱党?
声嘶力竭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yXiong' 的评论 : 卖国贼,汉奸真的不容易,不是谁说能当就能当的,您还算清醒明白这个道理。同理,说香港游行的人是暴徒,恐怖主义,港独,是他们有能力做的事么?:)。未审先判,你也叫好,真不知道这些年您怎么混过来的。这些日子,我们看不同的新闻,包括香港警察的发布会,知道央视媒体很多在造谣!您是不会知道也不会关心的。国家,政党,政府,人民。这其中的名词解释和他们相互关系是您最需要补课的。好在查找这些资料并不难,也不需要去翻墙。您国内的百度或者知乎就足够了……请自行补课
声嘶力竭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呵呵,请问大伯,文学城是中国大陆网站吗?即使是假洋鬼子又怎样?要知道假洋鬼子在文学城是合法的。您在国内发帖合法吗?谁给的你权利可以翻墙?至于国家的概念您可以自己去翻字典,翻完了你在该都没问题。我们不用怕犯错,这一点我很欣赏你:)。确实,我实在没有勇气写这类文章,因为脸书,推特尚且可以取消那么多人ID,文学城貌似没有这样的勇气。以前这里是一方净土,你们来了以后,以前的聊友都跑了…我写文章给谁看呢?给你么?:)。本来你的观点我不应该踩,你有你认知的权利。不过你开放着等别人来踩,只能说勇气可嘉,也相信你早已做好被人骂的准备,脸皮厚,佩服啊佩服。
TinyXiong 回复 悄悄话 顶博主!袁崇焕当年也大喊CNM,顶硬上!他也是没素质的垃圾?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声嘶力竭123' 的评论 : 有点意思,在诺大的《文学城》里,居然会有人乐意把自己装扮成了洋鬼子。依我看来,充其量也不过就是个假洋鬼子罢了!......此文的阅读点击率与你说的好像不符,仅有百分之零点几的恶语相加。这又能说明了什么?叛徒卖国贼还是太少了,是吗?这可是你给他们下的结论和定义,当然也算上你了!.....至于你说的什么名词解释错误,根据或是依据是什么?何以见得你就是正确的?别自以为是了,从你给出的国家概念,就知道是临上骄轿现裹的脚,无稽之谈!只可惜你连写篇像样文章的勇气也没有!请先把国家的概念弄明白了再来理论,一点儿也不晚!我有的是时间候着你!......至于,我的文章在哪里发表,还是要我说了算!不过你所说的这些人充其量也只能算是“热血”汉奸”罢了!别以为是个人就可以卖国了!现在,要想当个卖国贼,汉奸也没那么容易,不是件简单的事儿!......
声嘶力竭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如果是文章写给中国人看的话,你应该发表在新浪微博,或者是微信。那里的受众者才是中国人。文学城是海外网站,受众大部分不是中国人,或者已经叛党叛国,:)所以您来错地方了,虽然海外言论自由,但是您难免会被攻击。还有您的文章有好多牵涉最基本的名词解释都是错误的,要麻烦您还是要多学习啊,勇气可嘉,再接再厉……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酒虫' 的评论 : 小李子......你也给朕敬上一篇不弱智的文章,让朕一阅!......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llar' 的评论 : 你就是嘴上的功夫了,还会点什么?也写一篇不弱智的文章来,也好睿智一下,否则你将比我还弱智!我期待着你的选择是弱智还是睿智?!谢谢你的留言让我又多了一位XX朋友!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天山' 的评论 : 看样子你从来就没把自己当作是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啊!将来就更是不会,难怪了!你还是意淫吧!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ucker' 的评论 : 你的文字一点儿也不可笑,除了你家的兄弟会如此这般。不然又怎么会感同身受,口出此言?!......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stardSeed' 的评论 : 现在该我来鉴定你了!我确认你说对了,同样,我的弱智仅在于现在非要回复你的留言。请你也写一篇不弱智的文章出来,表明你的观点。如果你做不到,那你将比我还弱智!谢谢,我期待着你,用你的文章来证明这一切吧!......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萍' 的评论 : 你说对了,我的弱智在于现在非要回复你的留言。请你也写一篇不弱智的文章出来,表明你的观点。如果你做不到,那你将比我还弱智!谢谢,我期待着你的文字!......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60103' 的评论 : 感谢来访及留言,劝你不必认真,这里就是一个公共平台。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衰人愿意大庭广众之下随心所欲欢畅淋漓的抒发他们在家里得不到的满足,就让他们随意好了。我们并未有任何得失可言!如果没有他们如此丑陋的行径表演,又怎么可以凸显出我的文字来?去除这些糟粕,做回自己不是挺好吗?更何况不是还有网友很是真诚的留言吗!?其实,从他们只言片语的留言就不难看出他们没.....他们仇视的是这个国家,逢中必反是他们的原则。......孰是孰非自有公断!.....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shqg' 的评论 : 我也同样也很是希望你的子女会受到爱国情绪的感,为国家,民族发出属于正义的声音! 恕我直言,恐怕你从来就不曾有有过这样的天伦之乐!那就很是遗憾了!也许你永远是等不到那一天了!......还是好自为之吧!感谢你的留言,开开心心过好你的每一天!
zhshqg 回复 悄悄话 估计作者自己的儿女(或者现在没有将来会有)会完全身体力行的也作出同样的事情,在
大街上大声地喊出同样的话.祝贺您了,您的身传言教使得您的后代继承和发扬了您
的家传.厉害厉害.
560103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楼主的观点,我佩服你的有勇气和淡定!不要和这些没有教养的人计较,大庭广众之下有目共睹!文学城已经是垃圾场了!当今有些女人更是不要脸到了极点,她们不懂得自尊自爱!我看了下面的留言那些骂人的无论男女都是一路货色!闲得无聊,逢中必反!
560103 回复 悄悄话 yshen05 发表评论于 2019-08-21 06:49:56

我问问你,你有吗?你也想要CNMB?依我看你只有等着别人来C你!无耻!


看了你的文和下面的评论,觉得还是得给你说一声
CNMB
声嘶力竭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国家的本质是人民利益共同体,当一个国家被一个个人或者单一政党把持,这样的国家还是人民的么?所以请不要混淆概念。政府才是统治阶级。所以人民从来都是站在统治阶级的对立面。因为政府从来都是坏的,只有大坏和小坏之分。人民是要监督政府,而不是给他唱赞歌。所以很多人发言时忘记了自己其实是人民,自己和香港人其实才是同一阵营的。政府是在你的对立面,
yshen05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和下面的评论,觉得还是得给你说一声
CNMB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看看这些人的留言,也就不难知道他们都是些什么人了!除了叫骂再也没有别的本事了!我给了机会让他们兴高采烈的表演了一番国骂!男男女女其乐融融!我相信这些人真的就连鲁迅笔下的市井小人的勇气都没有,拿着馒头冲上前去......然后,再把沾了血的馒头放进嘴里大口的咀嚼后吞咽下去!......大概这就是这个时代的悲哀吧!......请相信几十年来,我从不曾骂过人,但这次我改了!......不是我学坏了,也更不是原来的我就不好!而是那些要分裂祖国,逢中必反的人太可恶了!......现在我突然发觉不是澳洲的留学生素质低,而是有节操低下的国人,还藏匿在这里!......我是流氓我怕谁?!......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声嘶力竭123'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来访及留言!其实,问题的关键在于人们绝不可以因为不爱党,就不爱国。国家与党派是两个概念!中国无论谁的掌控和管理,她的实际意义都是中国!爱国,是爱这个国家!所谓的国家就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国家是阶级统治的工具!国家不是与公民社会一起诞生的,它是人类社会生活发展到一定程度的产物!......你可以不喜欢这个执政的政府!但是你一定要爱自己的祖国!这是不容含糊的两个清晰感念!
声嘶力竭123 回复 悄悄话 1:看报道,香港人想在校园里举办一个挺港的集会。对错可以另外讨论,但是人家有说话的自由。中国内地学生也同样有集会的自由,但是没有去踩别人场子的自由。这也是为什么警察会到场的原因。骂人是一回事,踩人场子就是不对。所以不知民主为何物,不知集会游行为何物,才是别人笑场。2:很多人不爱国的原因是因为爱国必须爱党,这个难度太高。人家有不爱的权利。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_原乡人' 感谢你的留言,以前我从来都不喜欢哲学,更是不喜欢哲学家了。那是因为哲学问题严谨到很难解释与理解!但今天从你的留言里我确实感到了些许的不同了!感谢你让我又有了对哲学的兴趣!祝好!......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谢谢你来访留言及仗义执言!原来这才是最为真实的他们,从他们的叫骂声里,我们已然得到了最好的答案!无需再多言,孰是孰非!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下面这些骂博主的博友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双重标准,看看是谁弱智,弱智到不知道自己双重标准了!:)
MustardSeed 回复 悄悄话 弱智,鉴定完毕
小酒虫 回复 悄悄话 弱智
加州没有牛肉面 回复 悄悄话 Dang啊,亲爱的MM
Zucker 回复 悄悄话 一天兄弟俩在骂架互相向对方说CNMB,这时孩子们的舅舅来了喝住了两个臭小子,然后问老大:“他妈是谁”?再问小的:“他妈是谁”?然后舅舅说TNND! 大概楼主就是生长于这个家庭。
北美_原乡人 回复 悄悄话 德国黑格尔说过,凡是存在的都是合理的。粗话的存在当然也是有合理之处,那就是用来对付恶棍。比如,今年以来美国这里诈骗电话(有台湾人)每星期不断。我对付他们的话就是大喊CNMB。包括有两三次还是女骗子也照样喊过去。所以对付香港的骗子和恶棍也少不了CNMB。
秋萍 回复 悄悄话 见过弱智的,没见过这么弱智的,怎么会有这么奇葩的东东?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CNMB, WBD!
stapler123 回复 悄悄话 CNDY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咦———,还有这等怪事?!

CNMB 都能用来爱国。看你这么欣赏这句充满正能量的爱国新词,你以后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时候,千万别忘了加上这句。
19428182 回复 悄悄话 Let the flag of CNMB be waved in the entire world.
秋萍 回复 悄悄话 弱智!!!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睿智与弱智??? 弱智
pconline 回复 悄悄话 再CNMB,让你再过瘾一次
pconline 回复 悄悄话 CNMB 让你也享受一下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可惜写那个文的人是一个自己喜欢国骂的人,不然或许还会有点说服力。一些人借这点小事说话,居心何在一看就知道。 除了一些逢中必反的人外,也不乏虚伪或很阴的人。城大了,什么鸟都有!:)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