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女人岁月沉寂过后的落《默》

(2019-07-24 21:00:25) 下一个

 

我喜欢她的浅唱低吟,这首歌名仅仅只是用了一个汉字《默》。如果你没有看过电影,也许就更是无从知道这个默字比喻的由来了。.......看似没有什么道理和关联的歌词,确实像是无病呻吟。然而当你了解剧情后,就会为男女主人公情感的悲欢离合感到历尽了波折。但无论怎样他们之间的情感依然还是纯粹,不折不扣的爱情!仅仅只有三几分钟的一段歌声里,却都呈现出一段对岁月的记忆留恋与怀念来。......听起来苍凉广袤却又是那样恰如其分的渲染与烘托,将一个女人在岁月沉寂过后的那种孤单、寂寞与落寞的灰色情调演绎的淋漓尽致。......

                

最近,我按照自己唱过的歌曲写了一些歌曲评论,或是可以称之为感悟,当然全都是一些在日常生活里可以随处见到感受到,或是朋友们的情感经历。也许歌声很容易让人发生联想,但那绝不是触景生情感慨万千!仅仅只是一种对过往生活的回味。真的无法使人,再一次的走进过往的情景中去。......也许你可以,但至少我是不会了!......

因为,我会发现过去了的尽管是春天,曾经确实有过的是阳光明媚和百花齐放。但夏天的到来依然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加赏心悦目的氛围,碧水蓝天,百鸟争鸣山清水秀,也是一派的生机盎然!......当然了,也许随着季节的变换,我们还将送往迎来金秋时节。明天的生活也将会是如此的灿烂辉煌!只要你还有梦想,更是还有着努力和拼搏的精神,就将继续一往无前!一定会是今非昔比,随着季节的变化,冬天的到来,也是必不可少的契机。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些许冷静思考的时间和机会,更可以让我们好好的审己度人。......

歌曲《默》是电影《何以笙箫默》的主题曲,音乐极尽简洁明了。2015年,歌曲获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2015上半年度20大金曲奖2016年,获得第23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第1名。  

在歌曲里“我被爱判处终生孤寂,心间填不满的缘,是你。(就是你)”.......会让很多人感叹她的魅力就在于“爱情”的力量!和她始终如一的“唯一性”!......歌词的不连贯似是而非的“毫不着调”。甚至有些让人茫然不知所措!但却让有情人心心相映,心有灵犀一点通!歌曲实际上是在唱响他们之间的“缘”与“怨”,是在这一时空穿越又相互交织的冥想!......在冥冥之中,又可以说是茫然的等待,并不断的追索探求着爱情的真谛!......(感谢阅读和欣赏)

论坛:一个女人岁月沉寂过后的落《默》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708151.html

歌词《默》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
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
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
重温几次
结局还是 失去你
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
不还手 不放手
笔下画不完的圆
心间填不满的缘
是你
为何爱判处众生孤寂
挣不脱 逃不过
眉头解不开的结
命中解不开的劫
是你
啊 失去你
啊 我失去你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
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
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
周而复始
结局还是 失去你
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
不还手 不放手
笔下画不完的圆
心间填不满的缘
是你
为何爱判处众生孤寂
挣不脱 逃不过
眉头解不开的结
命中解不开的劫
是你
啊 失去你
啊 我失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