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以国家的名义一一“六四”随笔

(2018-06-05 13:45:38) 下一个
”六四“,仍然还将是人们心中永远的痛。二十九年前的今天,在枪和坦克车的轰鸣声里,共和国依然岿然不动的巍峨屹立在世界的东方。那些妄想颠覆和阻扰人民中国的人,枉费心机白日做梦,空欢喜了一场。但让那些无辜群众惨死于”六四“事件,真的是无不令人痛心疾首而又感慨万分!......
 
我们不应该只是为了几十年前的那一天,满腹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难道29年前的那一天,仅仅由于你的参与,就说明了是民主自由的勇士了吗?那么,那些“六四”的组织策划者,他们又有几个是为了”六四“所谓的民主运动献身光荣了呢?似乎,他们哪一个又都不是,也更是没有。仍然还都逍遥在西方的自由世界,花天酒地满腹的男盗女娼仍在苟且人生!?......
 
每年的今天,世界的很多地方,都会有人在利用那些无辜死难者的冤魂。为反华势力和怀有亡国乱世的无耻小人,帮凶摇旗呐喊!请别再消费那些已不再年轻了的亡灵了!更是别再意淫做反共变天的黄粱美梦了!中国是中国人的中国!那里面就有你/我/他,你们/我们和他们。中国的强大繁荣是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今天的中国再也不是百多年前的鸦片战争,《庚子赔款》的年代了!.......
 
当今,绝大多数中国人通过六四懂得了,也明白了中国应该如何发奋图强韬光养晦。而不是沉沦于“六四”的阴影里,无谓的怨天尤人,指责和仇视政府。现在,还为当年的那些所谓的民运当愤青?好像不值得啊!那些民运的组织策划者,也早就分崩离析各奔东西了。二十九年前的今天,“六四”要是成功了,那才是中华民族的悲哀呢?!随着人们逐渐的觉醒,会有更多的人,也许不再愿意把它当作历史来解读了。人们看到了当年那些所谓的英雄豪杰们,却只能是苟延残喘,胸无大志的窘态。谁还会认为他们当真可以引领一个国家,乃至13亿国人享受自由,民主,平等与法制?那才是弱智呢!.......

        很想知道他们到底都是些什么人?暴徒?良民还是奉公守法的学生?

今天从《文学城》的文章里看到了这张照片,说明了什么?这些人是暴徒?是学生?还是正义的代表者?他们是在和谁战斗?难道是在有意的打砸破坏公共次序和人民财产?还是在与军队执法者进行对持作战?毫无疑问,无论是哪种,都是在破坏社会的正常秩序。看了这张照片,你还会支持那些人吗?在那些天里,还有维持治安的战士被暴徒杀死,烧死甚至是死后还要遭到孽尸焚烧。在长安街上随处可见被烧毁的公交车,军车和坦克。 诺大的北京城刹那之间狼烟四起,犹如烽火连天的战场。.......所有的这些难道还不该加以制止,平暴安良吗?.......
 
北京城,已经进入了无政府状态。人民基本的生活需求,得不到应有的保障了。如此这般,无论是在哪个国家都会有军队,警察和武装力量的介入。更何况此时的中国,已有一些外国势力的无耻介入了。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美国的数次暴乱!1962年美国密西西比州骚乱。至少有3人在骚乱中丧生,50人受伤。1967年美国底特律大暴乱。数千名黑人冲破13,000多名军警的包围,烧毁市区许多房屋和商店以及数处警察所。由于联邦政府的镇压,28日晚,暴动平息,共有40余人死亡,350人受伤,3,800人被捕。1968年马丁·路德·金身亡,引发了美国史上前所未有的黑人暴乱风潮,席卷全美125个城市,这场骚乱共造成31人死亡。首都华盛顿的骚乱有8人死亡。美国政府派出5,000名联邦部队去遏制骚乱;在巴尔的摩,6,000名国民警卫队员奔赴骚乱的中心。1992年洛杉矶大骚乱美国洛杉矶暴发20世纪以来最大的骚乱,持续3天,震惊了世界。这次暴力事件造成58人死亡,2,300多人受伤,11,900多人被捕,5,000多座建筑物被毁。骚乱在不足24小时蔓延到全美19个州。当时,美国政府派4,000余名联邦军队进城镇压,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鲍威尔亲临指挥。2001年辛辛那提骚乱。2013年桑福德骚乱。无一例外的都有军警介入,开枪镇压。国家机器就是要维护国家秩序和主权完整及保障人民的正常生活!
 
吾尔开希,柴玲和封存德等一批策划参与者,在别人绝食时,他们却在饭店狼吞虎咽。他们对政府劝告离开广场的事实置若罔闻,从而致使参与学运的学生错误的估计了形势,和理解官方发布的《戒嚴令》信息,而滞留广场。为坏人所利用,惨死于非命。而那些所谓的领导者和策划者们却得以逃之夭夭!有的逃到了美国领事馆,还有些则非法越境逃往邻国或是香港澳门。.......
 
按照当时对形势的分析,是完全可避免这些毫无意义和必要的死伤。在外国势力的干预下,这些策划者为了保全个人的性命竟然于广场上成千上万的学生性命而不顾,逃离了现场。很是可耻!如果六四动乱成功了,那么我们的国将不国,生灵涂炭。看看那些所谓的民运精英们的可悲下场吧!吃喝嫖赌,混乱的男女关系。他们又有哪一个,可以完成民主民族之大业?如果他们成功了,不知道要有多少人头落地了。
 
至于开枪是否就是最佳的选择,我觉的应该另当别论。一个多月的无政府状态,对于任何一个主权国家而言,都是可忍熟不可忍!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勿忘“六四”!
 
让我们以人民的名义!并以国家的名义!......    (感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86' 的评论 :感谢你的来访及留言!
luck86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写得很客观。
Quarx 回复 悄悄话 怎样的弱智才能写出这种颠三倒四,颠倒是非的文章啊! 当国家作为一小部分人的统治工具,欺骗甚至屠杀它的百姓的时候,还能是国家吗?文章还用民运分子的不良行为,诋毁六四当年大部分参与者和普通百姓的反腐良好愿望,其心可诛!

想当年,长安街的夜空,连珠炮似的枪声,手无寸铁而在自己是土地上被屠杀的老百姓,学生,市民们。长安街成了屠宰场,人民解放军一夜之间变成日本鬼子进了村,人民政府撕下了伪装,才知道谎言能有多大! 沉重悼念六四死难者!
560103 回复 悄悄话 读了评论,才感觉到了可怕了。原来他们的水平确实不怎么样。除了谩骂以为外,好像连句整话都讲不明白。到底要表述些什么?你们也打起精神,拿出点真凭实据来理论啊!难怪一事无成呢,这是怎么啦?如果此文让你们叫好,我觉得楼主才是弱智了!赞一个!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So true !!!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十分赞同@oplog 对六四的态度,是人性的一把尺子。很多华人还处于蒙昧,人性尚缺进化。。。无需多言
北邙之巅 回复 悄悄话 作为一名64亲历者,读后非常感慨。楼主别太在意一些人的粗俗。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美国的数次暴乱!...."
博主你不知道区别在哪里吧?首先,美国政府是选出来的,人民有不满有途径撤了它。我个人不满现任白宫主人透了,只等2020换人。中国人们有什么办法表达不满?
再有,每个群众运动都少不了有混乱的。什么样的政府会开坦克碾压示威群众?
三有,死了那么多人,在民主国家每年都会吊唁一番,不管带头人是谁不管你火不火大柴玲,不正视一个民族的悲剧就一定不回吸取它给的教训。
博主的推崇的还是秦代的理念,这个理念当时是残酷的,现在也是。秦人统一中国是希特勒赢了二战。幸好希特勒输了。
百家言一 回复 悄悄话 谎话教育一千遍,出来的必然是脑残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能说出“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这样混账的话,只能说这人还生活在皇权社会,为当个太监而沾沾自喜。国家本身毫无存在价值,哪里来的利益?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是赵家人,可以理解。否则,我就无语了。你懂的。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六四成功了,那才是中华民族的悲哀呢?!"楼主凭什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六四的镇压,灭了中国目前民主运动,从此就等着习毛这样的上台。哪天再来个文革,杀一堆人。除了民主制度,你能说出有什么办法避免吗?
braker999 回复 悄悄话 赞楼主一个,中国人比较缺少像你一样不怕压力为事实说话的精神。而民运dog那个“政府都避而不谈”的说法,如此弱智的说法正常人完全可以忽略了。以前中国人小时没被父母打过的可能没有,打得正确吗,绝对正确了。但会有那个父母弱智地年年庆祝啊,都是提到都不想说的了。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号蚂蚁' andy47, qdknight,金玉屋, xchao, oplog, Rosaline 的评论 :
在此,我一并回复你们,看似满腔正义,但又空洞无味的留言者们:真的很是奇怪,我的文章都写出来了并发布于此。昨天就有人质问我,为什么写此文?意思是政府都避而不谈,你胆子不小啊!是否是来此捣乱的!......首先,我要声明:我即不是共产党,更不是贪官污吏的既得利益者,或是政府官员,为什么要怕?又有什么不敢讲的?难道我还要怕尔等的冷嘲热讽不成?......其实,我们每个人对待问题,都有着自己不同于人的见解。为什么我就一定要按照你的意愿?......你们口口声声反对的是独裁,专制要的是民主。可你们好像比他们还专制?请你们不要妄自菲薄的以己之见,来揣摩别人的思维。在这里,我没有见到不同意见,有的只是只言片语的诅咒和谩骂。也许,这已然说明了问题所在。显而易见,当年所谓的民运也不过如此罢了。看看支持者都是些什么人?难怪文章里我要提及,如果那次民运真的成功了。一定会是生灵涂炭,国将不国!......还有人在我的另一篇文章《以人民的名义——“六四”随笔》里留言,认为我是在篡改历史!哈哈!......作为普通人,我和你们一样。何德何能,凭什么要去篡改?又有什么可以值得我去篡改的理由? 更何况历史是改变不了的!我知道的是,绝大多数中国人通过六四懂得了,也明白了中国应该如何发奋图强韬光养晦。而不是沉沦于六四的阴影里,无谓的在怨天尤人的指责和仇视政府。还是老老实实的干些实事吧!现在,还为当年的那些所谓的民运当愤青?好像不值得啊!那些民运的组织者也早就分崩离析各奔东西了。我们的民族应该多些正能量!要知道,历史是不容篡改的,更是无法篡改的。如果二十九年前的今天,所谓的六四成功了,那才是中华民族的悲哀呢?!随着人们逐渐的觉醒,会有更多的人,也许不再愿意把它当作历史来解读了。人们看到了当年那些所谓的英雄们,却只能是苟延残喘,胸无大志的窘态。谁还会认为他们当初可以引领一个国家乃至13亿中国人享受自由,民主与法制?那才是弱智呢!.......也许,今天的我们更是应该把当初的事件,就像“故事”一样的传叙下去,不是更好吗!.......“六四”的一切就是以人民的名义,以国家的名义。在行使国家机构的权力!......现在,那些“6.4”亡灵,也将会因为你们粗鲁的言语,无知的辩解和亢奋的行为,而感到不安与耻辱!......我希望并也欢迎你们依就事实,有理,有力,有据的写篇像样的文字出来。阐述自己的观点来驳斥我,也不算是枉费了心机。就当是为89年的民运那些“无辜”逝去的亡灵做出点点贡献和悼念或是祭奠!......感谢你们的来访与留言,给我机会,向世人再次的阐述自己的观点。这将会让更多的人,懂得和了解“六四”的真相,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TY'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来访及留言!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sherman8' 的评论 : 确实我应该好好学习,你所提及的历史课本,并由衷感谢你的来访及留言!
KTY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怀揣理想的热血青年被利用。08年在台北101碰到吾尔开希,一副油头粉面土豪相。当时陪同我的民进党立委告诉我他无所事事几乎天天到处游逛挥霍。人家也是一脸鄙夷。民运狗太坏。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去申请"共和国卫士"的称号。好多空着无人认领,终于来了一个傻逼领一个。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应该是qdknight,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我完全认同qdknogjt 的看法,该博主改名为“下作与弱智”…。
oplog 回复 悄悄话 对六四的态度,是人性的一把尺子。很多华人还处于蒙昧,人性尚缺进化。
xchao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从神经病院出来的?
qdknight 回复 悄悄话 根据所写,作者应该改名成下作与弱智。
andy47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真可怜,习胖子挑大粪都要吹成一朵花,我们自己争取自己的权利和自由以及尊严,至今还不敢讲,你真是五千年非文明古国钻出的蛆虫!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们以人民的名义!镇压人民!
让我们以你的名义,欺压你!
Fisherman8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认真学习美国大学的历史课本,写的很客观到位,包括CIA和其他机构策划颠覆他国政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