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我的九月》

(2015-10-25 10:02:06)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欣赏到这一首乐曲《你我的九月》。她似是而非的触动了,我心灵深处还不被认知的那扇窗。我想忘却的是那久违了的记忆,可乐曲回旋于耳,又久久不能散去......。
 
  在节奏舒缓流畅的前奏里,钢琴以其特有的清新亮丽及高亢的音符完美的对情感进行了抒发。好像是在向人们告白她的存在。与小提琴的演奏,似乎更像是一对恋人,彼此倾诉衷肠。
 
  乐曲,在铁三角等打击乐器的伴奏下,还刻意的加进了排箫的吹奏。使得钢琴主旋律的音色更加的透明、神秘,充满朦胧氛围,整个乐曲由始至终平和舒缓,没有给人增加任何音乐的压力,从而破坏聆听者的感觉。突出的显现了乐曲最大的魅力就是赋予聆听者一个极大的想像空间,可以让你的思绪不受任何形式限制,自由地在无限的想像空间中驰骋。
 
 
  紧接其后的低音提琴,又以它那浑厚的旋律向人们展示了其特有的魅力。扣人心絃的弹拨音,使得整个乐曲跌宕起伏进入了高潮。在它竟现出人性的狂野与骄蛮,但又不失时机的表露出,人们还有天真无邪的浪漫情怀。

  在其中的几小节里,整个乐队的伴奏悄然而止。唯有提琴独揍,给人以恬静舒缓和谐的享受。仿佛在向人诉说着秋天的往事,那就是怀念与遐想。......

  《You in My September》向人们诉说的:本应该是一个浪漫温馨,而又甜蜜幸福快乐着的九月。可我却从中感到了更多的是,离别时的痛苦酸楚与无奈。所以我说这也是九月的绝响,在柔情万种的音符里,即显现出了温馨浪漫的都市情怀。但更多的却是让人感受到了那别样的痛楚忧伤与无言的结局......。
 
  乐曲是在舒缓及单一节奏的演奏下完成的。似乎没有给人留下一个完美的结局。也许这就生活,一切都发生在这所谓的不完美中。留下的遗憾,恰恰又是一个新生活的开始。明天太阳依然会高高的升起。到那时,你再欣赏《You in My September》就会有一个全新的解释了。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更向往着那个只属于《你我的九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