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感墨西哥电影 一叶塞尼亚主题曲

(2015-10-24 17:49:22) 下一个
今天,我又一次欣赏了墨西哥电影 一叶塞尼亚主题曲。
 
  我喜欢影片中的人物奥斯瓦尔多。不僅僅是他的外表与造型,给人很man 的感觉。更是因为他那放荡不羁,率真执着追求爱情的性格。
 
  当然,在影片中女主人公叶塞尼娅,那几近完美的表演,更是让我赞叹不以。她阳光灿烂的笑容,与活泼可爱的性格真的让喜欢她的观众久久的不能自持......。
 
  在那个特定大时代的背景下,我有着与主人公相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与追求。回想起所有的这些,又自然而然的给人平添了几分遐想的空间。
 
  
 
  电影主题曲《叶塞尼亚》,在影片中只是为烘托出了影片的主体。让画面更好的表达影片的内容与主题思想,加深人们的感官刺激。从而使观众,对影片的内容达到更高层次的理解与享受。当然更会让人浮想连篇,沉寂在对现实生活的追梦里。
 
  我所欣赏的是中央乐团演奏的电影《叶塞尼亚》主题曲。演奏者们在此,屏弃掉一切影片内容对音乐的理解与束缚。尽情的发挥,舒缓,烘托与喧嚣男女主人公的情感世界。无拘无束的在演绎着人生的真善美。那时而高亢激扬且气势辉宏的乐曲,仿佛要让时光倒流,使得人们无法抗拒诱惑的阵阵袭击来。时而又浪漫舒缓的令人陶醉在儿女情长的氛围里。这些无疑都会令人感到,是对情绪的宣泄与缠绵。
 
  乐曲要表达的是十九世纪,墨西哥一个吉卜赛姑娘叶塞尼亚与白人兵哥哥奥斯瓦尔多的爱情故事。我感到了她跳着充满野性的吉卜赛舞蹈,用火辣辣的眼神深情的望着你。她身上所有表现出来的一切一切,都会让你神魂颠倒。
 
  影片中诙谐浪漫的画面让人挥之不去。叶塞尼亚的天真浪漫性格与奥斯瓦尔多对爱情的沉 稳执着,在他们两人的眼神里尽显无疑。我真的从他们的目光中读懂了,他们的情爱。他们率真的情怀,与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影片中大段的经典对白,在上影演员富有魅力的配音里,则更是被演绎的如醉如痴。......
 
  我完全沉寂在这气势磅礡又不失温柔浪漫的唯美乐章里。影片运用了其特有的表现手法,叙述了这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我从上面的剧照中看到了,在这黑白相间的双色世界里,却是唯美的,向人们展现出了极为丰富多彩情感故事。我从这黑与白单调乏味的世界里,依稀看到了人类情感世界中的风和日丽,鸟羽花香。更有那两情相悦的柔情蜜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